2007/06/10 阿剛和凱雯終於結婚了
我們這些朋友都覺得這對歡喜冤家早該步入禮堂
只是他們彼此對未來慎重考慮了許久
終於決定要和對方共度一生




婚禮一開始就撥兩人相識的影片
影片還有主題~無敵鐵金剛和小甜甜
阿剛小時候的照片一張張輪換是用無敵鐵金剛當背景音樂
凱雯從小時候的一張張照片輪換是用小甜甜當背景音樂
然後組合後就是兩人相識的過程
雖然沒有催淚的感覺
爆笑指數會破萬
接著就是求婚當天的影片
剪接的實在太讚了
對阿吉的影片剪輯功力真是深感佩服
影片很長我就不放上BLOG了


伴郎伴娘出場~
阿哲這些年已經當過太多次的伴郎了
已經算專業級的
希望下次可以當新郎
(有對阿哲感興趣的未婚女性,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


新郎新娘出場~


上台一定要先來個啾啾


新人第二次出場


新人向賓客們舉杯敬酒


台下一片照相機


開始敬酒了


新人敬酒到朋友桌時突然拿出紙條
要新娘抽籤


記得好像是抽到情意綿綿
兩人咬著同一根麵條吃下去


最後又來個啾啾


忘記新娘抽到什麼?


用保鮮膜圍在新娘的脖子上,再塗上蕃茄醬


要新郎舔乾淨
(此時小思毅已經睡著了沒看到這一幕,不然兒童不宜)


第三次出場


為什麼我會放這一張照片?因為我在後面吹泡泡阿


點愛心蠟燭


最後新人來個致詞,忘記說什麼了(因為我在吃飯)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送客囉~


第一次見到尤老師 (果然很忙,拍照時還講電話)


最後來個GBL大合照
婚禮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祝阿剛&凱雯
白頭偕老
新婚愉快
希望從義大利蜜月之旅回來後趕快生一個寶寶給小思毅作伴


傭人媽媽碎碎念
‧所有的照片都是阿哲提供,阿哲很會拍照,未婚的妳還在猶豫什麼,快留悄悄話阿
‧這次的婚禮照片比較少,因為我拿到的幾乎都是小思毅的照片啦!
‧有沒有那麼巧?新人的上一段感情居然也結婚了,而且還是同一天同一個時段同一結婚地點(隔壁)結婚,辛苦的是朋友兩個場子兩邊跑


也是囍事
‧上一次寫的囍事~阿剛&凱雯 I
囍事~阿吉&雅鈴 I
囍事~阿吉&雅鈴 II
囍事~阿吉&雅鈴 III
‧只有照片→紅豬&美術妹婚禮
‧只有照片→名逸&殞芸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