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和小芃是我的昔日同事
以前在公司裡沒有任何的交集也沒有任何共同的話題
小小的公司裡只有ㄎㄎㄎ的鍵盤敲打聲
那一家小小公司倒閉後被遣散的我們自然而然的也再也沒有聯絡
除非是其他同事相約聚餐之類的場合我們才會碰面
就算碰了面說的話題也是表面的噓寒問暖而已
這兩年我們有了對方的msn
相對的聯絡次數變頻繁了
在文字的一來一往間
原來我們的思想和對彼此的關心卻是如此的相近


kelly很喜歡去美容美髮和逛街,每次想要變換髮型時一定會來約會我 ...
單身沒有男朋友的kelly也很喜歡到處吃吃喝喝
(如果想認識kelly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


小芃比我早結婚兩個月,但是現在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是第二胎了喔
目前32週是個健康的小帥哥,現在是家庭美滿讓其他同事羨慕極的職業婦女


kelly摸著大肚婆的肚子希望可以沾沾喜氣有個好姻緣...
剛好我們肚子裡面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只不過是不同的肚子裝著

我們相約在陶板屋吃午餐,印象中的陶板屋餐點量很多
一定可以餵飽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孕婦...
可能是我們有很多話題還意猶未盡,可能是我們還沒吃飽
吃完陶板屋後直接就去明耀百貨喝下午茶
這一天...過的好充實好快樂
因為我們都知道下一次的聚餐應該是半年後了
我和小芃都快要生產了,我想我們生完後的半年應該不會再出門了吧 (可憐!)



晚上和一位許久沒見面的同學~黑糖妹妹相約一起在明耀百貨吃晚餐
知道我快生產的消息,黑糖妹妹很興奮也很期待趁著來台北出差的機會來看看我
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一見面話夾子就停不下來,也忘記要拍照留念了
 (↑只好拿3年前的照片來充數了)
不過黑糖妹妹除了變漂亮之外內心也變的極度成熟
也許在充滿挑戰力的工作環境裡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加堅強吧
也在這祝福黑糖妹妹在工作職場上更能得心應手......加油!


這個假日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趁著現在可以到處趴趴走的時候約好朋友們聚餐吃美食
(其實藉見朋友之便行吃美食之實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