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照顧嗷嗷待哺的小思毅
我將近四個月都沒有好好出門了
小思毅滿兩個月的時候我和老公有帶她去一趟台中玩
真的是一趟好累好累台中之旅
累的我都沒力氣照相了
所以還是要等小思毅大一點的時候再帶出去玩比較好
目前小思毅現在3個月半了
只適合帶到有冷氣又安靜的咖啡廳
而我也可以很優閒也很優雅的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著小思毅出門,很緊張但是卻又很期待


↑特地找了有帶小孩經驗的Kelly來幫我帶小思毅,想不到未婚的Kelly對小孩真的很有一套喔
(如想要和Kelly交朋友的未婚男士們,請留悄悄話給我喔)


↑感謝Kelly特地坐了1個半小時的車程來看小思毅,聽我說一推拉哩拉扎的抱怨又幫我顧小孩.....真是太棒了


↑小思毅很快的睡著了,我和Kelly也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果然是選對人陪我)


↑希望下次我們的好朋友小芃也能帶著快滿3個月的阿民出來亮相,一起來討論媽媽經吧,因為不管是已婚未婚還是當媽媽的女人,不都喜歡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呢....我是說我啦....呵呵


↑好希望每個假日都可以跟朋友出去吃大餐和喝下午茶喔,不然平日上班假日整天待在家裡都覺得好悶,雖然可以陪著小思毅但還是覺得生活中少點什麼,黃臉婆也是要有休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