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回家後的時間都不曾看見老公了...
將近一個星期都是一個人下班回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做著不幸福的夢
都是一個人....孤伶伶的過自己的生活

每天回家就是黑漆漆的四周再打上一個直線投射燈
這就成為最適合我的背景了...
尤其是這兩天,氣溫直線下降,外面下著絲絲的細雨,又冷又潮濕...
就如同我最近的心情一般
對這段曾經幸福洋溢的熱情降到了冰點...

老公並沒有變,也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一樣公司的加班,一樣的晚歸時間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情變了...

懷孕之前
老公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喜歡做自己一個人想做的事情
跟朋友相約不曾去過的餐廳喝下午茶,說八卦講是非,逛街,運動,看電影,逛書局
也可以一個人看電視,整理家務,嘗試新菜色,睡覺,敷臉
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被打擾的思緒
這樣的生活,我過的怡然自得...

懷孕之後
除了上班時間之外
總覺得兩個人一定要窩一個小框框裡,才會有所謂的安全感
一定要兩個人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吃晚餐,一起享受只屬於兩個人的假日
也許體內的荷爾蒙作祟...我變得很沒有安全感
真的很需要被照顧的感覺....


老公:
今天早上叫你起床,一聲兩聲三聲,看著你沒有回應的表情
讓我覺得非常的很不耐煩...

我換了好幾套衣服,不管怎麼搭配顏色或是款式都覺得怪
有些衣服又塞不下我日漸肥胖的身軀了
有些衣服又忘了燙,跟我的眉頭一樣緊緊的皺在一起
化了十幾年的眉毛,就是今天會化不順
自己去上班吧...任你睡到自然醒...

早晨中,下著雨
外面很冷,我的心更冷
到了公司
手機響了...顯示著你的來電,我竟然隨手就掛掉了...
一通兩通三通...就是不想接了...

跟你從相識相戀到相知相惜,有六年的時光,不管我們有怎樣的爭吵或是不愉快
一定都會接對方的電話
但是今天,心冷了
不想聽到你道歉的聲音了...

可能以前都沒有掛過你電話的紀錄
今天你居然拿了一束花,站在我公司的櫃檯....
........

好啦! 原諒你了啦!
所有的不開心,生氣,孤單,沒安全感,都在這一刻全部的消失不見,我們在樓梯口親熱的畫面都被公司的NAC-200所側錄下來了,櫃檯小姐還不時的探頭和聽到陣陣竊笑聲音,經過的同事還很好奇的打量這個號稱我老公的男人....

晚上,當然是一起享用了一頓溫暖的晚餐,還有享受我最喜歡的熱敷時間和按摩時間,這時的我...真的好滿足好滿足喔.....
(心理的os:我真的很容易被滿足ㄝ...)


以上就是標準的產前憂鬱症,所以家裡有孕婦的老公們都要體貼老婆懷孕的辛苦喔!


ps.產前憂鬱症狀:失眠、坐立難安、倦怠、情緒不穩、衝動易怒、憂鬱、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