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思毅之後
為了多賺一點摳摳供我們母女花用
老公比以前更花心思在工作上面
每天每天都好晚回家
連假日都沒時間帶我們母女倆出去玩了
我常常在抱怨
也常常在體諒
心理就是悶悶的
產後不憂鬱真的很困難
但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
就學著紀錄一些快樂的事情吧

昨天晚上老公下班回家
一進門就叫我把家裡的燈全部關掉
老公說:老婆我有禮物要送給妳喔
我:啥東西那麼神秘阿? (表面裝不耐煩卻又很期待)
老公伸出緊握的手在我面前慢慢的打開
只見掌心飛出一個小小亮亮的星星~是螢火蟲!
我眼睛一亮覺得好浪漫喔
但是表面卻裝做不高興的表情
我:啥?送我一隻蟲幹麻阿?很噁ㄝ
老公說:我是送給妳一個我們共有的回憶,還記得去年和前年一起去坪林看螢火蟲嗎?很美吧?
雖然現在沒辦法帶妳和小思毅去看螢火蟲,等小思毅長大一點後,一定讓會帶妳們去看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我:喔....那你先去洗手才能抱小思毅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