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在普吉島的陽光

是的!我和老公丟下小思毅去普吉島七逃
普吉島~我和老公在四年前就去過了
不過剛好公司員工旅遊 所以就當作倆人的二度蜜月吧!


↑純粹休閒所以沒有紀錄

後記---------------------------------------------------------
當我們回到家的時候
我抱著想念多時的小思毅又親又秀的
但是小思毅的頭都一直轉來轉去的就是不看我一眼
就連我餵奶奶的時候也在看別的地方
可惡的臭小妞五天沒見到我 都忘了自己的娘是誰了
本來打算昨天下班開始執行 "小思毅認娘計劃"
還特地去買了玩具(貝親的固齒器) 來博取好感
好在小思毅昨天開始恢復記憶
眼神看到我都盯著不放
就連其他人抱著 眼神都還會對我目不轉睛的...ㄎㄎㄎ
暗爽!

老公抱怨著也要執行''小思毅認父計劃''
看來小思毅比較會認娘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