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什麼廣告有句廣告詞

"一個嬰兒的誕生,也是母親的誕生"

隨著小思毅的來到我當媽媽也已經一年多了

母親節對我而言

是個值得慶祝的節日



記得我過的第一個母親節

沒有慶祝

只收到一份心意濃厚的禮物~全家福相框

這是好朋友阿哲、小米爸拔、紅豬送的

相匡裡擺上我懷孕時的照片、全家福、我和小思毅的第一次合照

只記得當時很感動很窩心很高興

真的謝謝你們



這是今年我送給媽媽和婆婆的母親節禮物~今生金飾的耀眼風華x2

希望大手筆的送禮可以表達女兒/媳婦內心的感激

這一年我帶小思毅有著深深的感觸

原來媽媽對女兒的心思是如此的細膩

在此感激媽媽/婆婆從前對我的照顧

以後小思毅必會報答 ((母債女還))



這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康乃馨花

福華飯店送的........



小思毅也送我一個笑容...吐舌頭的笑容




小思毅咯咯咯的笑....


老公曾問過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想了很久

我想要的東西都已經有了

我只要你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照顧我們母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