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又只剩我一個人顧家了
一個人的午餐真的很難做
翻翻冰箱....還是做炒飯好了

最近因為偷喝咖啡的關係
體會到了傳說中驚天動地的腳抽筋,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這幾天都在補充我所失去的鈣質
而小魚乾和蛋含有豐富的鈣質,深綠色蔬菜含有豐富葉酸
這都是對孕婦最佳的營養要素,所以也是最好的搭配組合
所以這盤為自己量身訂做一人份營養午餐就這樣做出來啦....呵呵
(心理的OS: 才花了我十分鐘的時間,當然是很符合自己所謂的量身訂做囉...呵呵)

------------------------

【五穀雜糧紅豆湯】

午休時間一過又開始餓了
想吃甜點了...

最近腳水腫的很厲害,都快跟老公的腿一樣粗了
就只差沒有長捲捲的腿毛而已
雖然孕婦都會腳水腫
不過聽說紅豆湯可以治水腫喔
煮個紅豆湯好像又太單調了,加個營養價值高的五榖米吧!
榖類有豐富的鐵質,這對孕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營養要素喔

我煮的紅豆湯又熱又甜又好喝呢
但是喝完紅豆湯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水腫呢?
(心理的OS: 也許祇是我單純的胖而已,所以腳才會變得很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