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思毅出現到我的生活中之後

我的社交圈全都約成喝下午茶

而且喝下午茶的地方都要配合著小妞

所以我很積極的找台北的親子餐廳還有親子一起玩樂的地方

以前就看到網路上所推薦的"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一直很想去看看

直到上週末和小芃媽媽約在童年空間



小芃媽媽帶著妍妍和小寶

10個月的小寶的體重直逼13公斤

兩歲的妍妍也差不多13公斤

兩個小孩坐同一部車再加媽媽包應該將近有30公斤吧

小芃媽媽推的很順手

一遇到騎樓階梯手一壓輕輕鬆鬆就可以將妍妍和小寶推上去了

反倒是我推著才9公斤的小思毅.

壓了好久還是推不好

唉~真是有待加強 



這一個不知道什麼牌的推車是我第三次推出來

後面的座位可以完全躺下、置物籃夠大、頂棚可以完全蓋下

褓母送的全新堆車醜歸醜但是非常實用



我們相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碰面

本來想推著嬰兒車用走的到"童年空間"

但是兩個路痴媽媽最後決定坐上計程車

哈哈~明智的選擇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於民國2001年10月27日完成

提供安全空間、啟發性玩具、創意性活動及親職教育予0-8 歲兒童


這是談天空間

我和小芃媽媽還沒機會悠閒的坐下來聊天呢

因為小妞看到玩具都瘋了



很漂亮的洗手間



很方便的尿布台,抱著情緒瘋狂的小妞所以拍的歪歪的



這是創玩空間是讓小孩拼湊、剪貼、繪畫、創作的世界

小妞還沒到這個年紀呢



這是創玩空間的另一角落

如果小妞會開始拿畫筆時應該會很愛這裡吧!



這是最適合現在11個月大的小妞活動了

嬰幼兒空間地上都舖了軟墊子任小妞怎麼活動都不會跌倒而受傷



小妞很開心的自己拍拍手

瘋了~看到那麼多的玩具就瘋了

這個區域是小思毅待最久的地方



本來想讓三個小孩玩在一塊媽媽在旁邊睡午覺



結果三個小孩搶成一塊



搶況激烈還是讓他們各玩各的比較安全



牆壁下的小方格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

瘋狂小妞完全不理幫她付錢的傭人媽媽

用屁屁褲直對著傭人媽媽微笑



玩過了玩具就開始起身做運動

小妞一直自戀看著靜子中的自己



又開始扶著欄杆來回走還趕放一隻手走過來

很有學走路的精神喔



這個髮圈是想像空間裡的道具

還有一些帽子和服裝可以幫小孩打扮呢

傭人媽媽覺得好麻煩隨便拿個髮圈拍個照就好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寶

看到東西或是想去哪邊都會用手指著方向

好像很多小孩都會用指著來表達想法

但是小妞還不會用指的都用"假哭"的方式



小寶也過來湊熱鬧還頻頻指著靜子中的自己呢



我彷彿看到了26公斤

好像有兩個小寶喔.....哈哈



除了一大片鏡子牆

另一面可是整個玩具所組成的牆喔

看小妞玩的很陶醉應該很好玩吧



雖然小寶在小妞旁邊玩

但是兩人沒互動沒交集都自己玩自己的

自己陶醉~



過一陣子之後

小妞爬到妍妍那裡專心的看著小火車從上溜下來

看了幾部小火車之後又覺得膩了



我把小妞放在搖搖椅上面玩

小妞興趣缺缺



把小妞放到腳踏車上結果小妞腳太短構不到踩踏墊



小妞對腳踏車也是興趣缺缺



那小汽車呢?



小思毅玩的好高興衡衝直撞的的還笑出咯咯咯的聲音



小妞開車真是有模有樣耶,腳踩踩在地板上移動著



(照片~小思毅說:逼逼~~~前面的開快一點)



小寶在地上爬

傭人媽媽怕小妞開車撞到小寶

所以一直形影不離的跟著



然後小寶也爬過來



小寶抓著方向盤也想要玩汽車

看看小妞的臉有多小氣阿

(照片~小妞說:我還沒玩夠不要搶我的車車啦!)



然後小芃媽媽給小寶喝寶吉蘋果汁

小妞也想過去



小寶吸到鋁箔包都凹下去了.....好可愛喔!



就以這張"妍妍露大腿"照片來結尾吧!

我們玩了一小時

感覺好像玩了一整年那麼久傭人媽媽快累翻了啦!

然後我們就去附近的丹提吃下午茶

剛好有沙發的位置空間可以放兩台嬰兒推車

我終於可以坐下來悠閒的吃飯了

呵呵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1樓
電話 〈02〉2784-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