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年假我們都會安排出遊的行程
今年因為挺著大肚子去哪玩都很不方便
以為這個九天的假期應該是個很悠閒的年假
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忙碌充實阿

大年初一  求個平安籤


一大早就起床跟著家人去附近的奉天宮拜拜
第一次看到廟宇的人山人海景象真有點給他嚇到了
原來大年初一就是祈求一整年平安的時節阿
一個早上我們共去了三座廟宇
到拜拜完後已經是下午時間了
我求了一個小小的平安符給小思毅
希望小思毅會順順利利的出生和平平安安的長大

晚上跟老公去看喜劇電影「我愛上流」
劇情很幽默詼諧,電影中的金凱瑞努力工作的結果竟換來老闆掏空公司落跑
郊區豪宅、高級轎車和他們注重身分地位的朋友們成了過眼雲煙
不過金凱瑞和蒂李歐妮這對片中飾演的夫妻
還是患難與共的度過這一切
看完了之後老公問了我一句話

「如果今天我們不幸成了電影中的夫妻一樣的落魄,到時候還是一樣的不離不棄嗎?」
我回說...以後不管是遇貧窮或是疾病都我不會離開
但是.......我絕對不會跟著你追著鄰居家門前的草坪撒水器洗澡....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二   輸的不少
白天跟著家人到處拜年
晚上跟一群朋友吃大餐、玩炮竹和玩洗八捯襪


我們買了一大袋的炮竹,用砲聲迎新年囉!


我們玩洗八捯襪時,饒蠶總是會鄭出BG,就連骰子掉進可樂裡也是BG
不過換玩21點的時候,賭運相當的好,連贏了好幾場喔


我們玩的賭注只有十元到一百元之間,饒蠶居然可以贏我們數千元
不得已的狀況之下,只好頭上貼個春聯...看看手氣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全部都輸的慘兮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三   回娘家


這次回娘家發現爸爸買了一大桶米酒和十隻土雞養在頂樓
希望在我做月子的時候,那十隻土雞可以養的肥肥壯壯的讓我進補
嘿嘿嘿....再等一個多月這些土雞都是我做月子時間的進補食物囉....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四   木柵動物園走透透


一大早我又被臨時挖起床和朋友去木柵動物園遊玩,看到猴子和金鋼因為冷的都縮在一起的模樣覺得很有趣


我們連續走了三個小時,在又冷又餓又累的情況下提早結束的行程
在微風廣場吃過午餐之後,等著晚上GBL所辦的春酒


所謂的春酒就是朋友饒蠶所請的,而那些錢就是年初二我們所輸的錢...
看著豐盛的菜色,想必我們真的輸了不少ㄝ...呵呵
(真是難為了饒蠶,贏了錢還要一直被我們吐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五   寫真測拍


為了紀念我一生唯一的大肚子,特別選在懷孕八個月的時候拍大肚寫真


老公因為一直在旁邊陪伴著我拍照,已經累倒在沙上睡著了
被我偷拍都不曉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