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除了把夏天衣服都收起來之外
還有孕期所穿不到的衣物也一併通通都收起來了
現在天氣熱也開始把夏季的衣服通通都翻出來洗
後來總覺得衣服好像都縮水變小了
試穿以前合身的牛仔褲才一隻腳伸進去就覺得已經撐滿
更不用說要兩隻腳伸進去還要把牛仔褲穿起來了

是我變胖了嗎?
我還一直以為是體重計壞掉了呢
怎麼可能會比以前重十公斤阿....哈哈
如果體重計沒壞
那我是真的重十公斤了!?

從生產完之後我就一直穿著舒適的寬大衣物
都不覺得自己有胖到
朋友也說我的身材恢復的很快還比以前更好
原來那些都是損友阿....我被騙了

昨天產假放完開始上班只能穿有鬆緊帶的長裙
許久不見的同事們都直說我的身材沒變
羨慕我產後恢復的很快
這些誇獎的話真是讓我自信心大增
所以今天早上我使勁了好大力氣把自己套進有伸縮質料的牛仔褲裡
雖然真的很緊但是還是免強能塞的下
結果今天得到的卻是『凡事不用太免強 適可而止就好』
厄阿~
現在衣服好緊褲子好緊穿的好不舒服喔
深怕一個放鬆的吐氣就會把褲子的鈕扣撐爆彈飛
現在坐在辦公室裡極度後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