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才剛到我就開始生病了,上星期真是個難熬的一周
唉~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和老公帶著小思毅跟一群朋友們在三峽的大阪根跨年,是真的很好玩啦,天氣回暖了衣服也穿不多,1月1號星期一回家的當天晚上,我就覺得小思毅睡著時呼吸有輕微的雜音,如果不是睡在她旁邊一定不會發現的,只是很輕微很小的雜音而已,然後我就開始過著可憐的破病週了

星期二
褓姆說小思毅感冒了有流一點鼻涕,要注意衣物保暖,只要多餵開水就好了,感冒很輕微不必看醫生
ㄟ......難道跨年那幾天小思毅被朋友感染了嗎?
ㄚ......還是衣物不夠保暖呢?
我有點緊張,畢竟這是小思毅從出生到現在9個多月來都沒生過病,如果一生病的話應該會很嚴重,所以我聽從褓姆的指示餵她喝溫水,我拿第三階段的combi水杯裝溫水給她喝,一開始她會認真的吸,吸了幾口後會含在嘴中,然後就全部吐出來,真可惡!還覺得很好玩勒,當媽的都快緊張死了

星期三
褓姆說小思毅已經沒流鼻涕了,但有些小鼻塞,還是要注意衣物保暖,我還是給她喝溫水,她好像喝膩了,一直不肯乖乖的喝水,後來我等她睡著的時候偷偷塞吸管到她嘴裡,希望她可以在不知不覺下喝幾口,結果她只會用吸奶嘴的方式吸吮,吸管沒用啦,唉~也許她在褓姆那已經喝很多水了吧,換了尿布還真有重量

後來老公感冒了,全身無力,腰酸背痛,一直咳嗽,我就開始唸說要多喝開水阿........,我如果感覺喉嚨痛就會喝熱開水.......,我一年多都沒生過病了........,我是女生但是我的身體有多好多好........,跟老公講了一大串,老公覺得煩死了,我說因為關心所以囉唆阿,哈哈

星期四
我一早就覺得喉嚨開始痛,上班前喝了熱開水,反正很快就會好沒擔心太多,到了下午開始咳嗽,然後就開始頭痛,挖哩,居然發燒了,記得我上次發燒的時間是在我懷孕2個月,因高燒不退住院結果是腎發炎,這次呢?居然是被小思毅所傳染的小小的感冒,而且發燒真是說來就來,當天我的工作真是錯誤百出,直覺晚上應該會更嚴重,我怕我沒辦法照顧小思毅,先打了電話請公婆接小思毅回他家,當晚,我頭痛的要命,全身無力,喉嚨好痛,全身發燙,小紅來臨,原來都是小紅讓我抵抗力變差的,不然我好久都沒有生病過了,老公幫我量了體溫,39度,厚~怪不得我躺在床上動彈不得,老公就開始念,一有感冒前兆就要注意..................,都是妳感冒小思毅才帶離我們身邊.............,一直念不完,我真後悔昨天也是這樣念老公,感覺好煩喔,最後我還是沒有去看醫生,因為總覺得選擇吃藥或是不吃藥都要一週才會好,不如就靠自己的抵抗力好吧

星期五
請假,躺在床上當死人,全身無力一直咳嗽,還在發高燒,只有舒服的床才是我容身之處,小思毅白天給褓母帶晚上給公婆帶,我怕會感冒會傳染給小思毅,所以連去探望的勇氣都沒有,只好抱著小思毅的月曆睡覺養病,也看了幾片DVD,"詭絲"真的很好看

星期六
一早起床就趕緊開電腦,看著小思毅的照片和影片來一解相思,從出生的照片一直點進到九個月的照片,每一個階段成長我都沒有錯過,我每天都會抱著小思毅親親,看著照片不自覺的又思念起小思毅了,小思毅!媽咪好想妳喔,都怪媽咪生病不可以去抱妳,不然我真的好想把妳帶回來喔~~嗚嗚嗚~~~~

快到中午時老公想帶我去洗頭髮,應該是聞到我許久沒洗的頭髮臭味吧,因為幾天昏昏沉沉的連洗頭髮的體力都沒有,今天我精神好很多了,老公就帶我去附近的美髮院洗頭,順便剪個新髮型,剪完後心情真是好多了,老公心情也很好,又帶我去中和的足匠健康會館按摩,哈哈,真是舒服極了,感冒所造成的肌肉酸痛全部都按好了,今天真是個享受的一天,晚上,我帶著口罩去看小思毅,小思毅看我的眼神很疑惑,不認得我是誰,髮型變了,又帶著口罩,聲音又沙啞,小思毅居然完全不認得我了,一直望著我皺眉頭,這個表情就是小思毅看到陌生人的表情阿,阿~~~~~~~,好想脫下口罩讓小思毅看看媽咪喔,好想抱著小思毅親親喔,一想到可能會把感冒傳給小思毅,還是忍忍吧,小思毅的感冒早就已經好了,我不可以再傳給她,唉!唉!唉!連三唉~~~~~~我真討厭生病

星期日
除了一直咳嗽,喉嚨很痛,其餘都好了,老公想帶我去泡湯,一想到塞車和人山人海等著泡湯的人,我整個人都懶了,一直窩在家裡等老公泡湯回來,在家一直開小思毅的照片出來看,後來才發現我有好多小思毅的照片還沒PO上相簿呢,晚上都在整理照片,反正沒有勇氣再去看小思毅了,唉~好想念我的女兒喔......

星期一
就是今天,還在咳嗽,公司忙還是趕去上班了,但是都沒有人找我,所以就寫了這篇破病週,希望各位不要跟我一樣不幸感冒了,感冒真的很可憐,想抱自己的女兒都不行,好想念女兒喔,希望今天下班可以看到小思毅可愛的笑容

--------------------------------------------------------------------------------
‧有失就有得,我的體重因為感冒影響,瘦了4公斤,現在只剩46公斤了
‧希望已經感冒的朋友,早日康復
‧今天一直在喀琵葩膏,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