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天使般的笑容
還是讓我忍痛繼續餵奶奶  >_<~
就算奶頭長繭....也認了

不過我要改變餵法了
之前都是讓小思毅直接吸奶奶頭
以致於我常常不知道掌控小思毅到底喝了多少的奶奶
所以小思毅一哭我的奶奶頭就要湊過去讓她喝個飽
小思毅每次喝的量都很少
常常喝完一邊就睡著了另外一邊都是等到下次餵
所以餵的時間的間隔很短
差不多每兩個小時就要餵一次了
然後小思毅又超頑皮的不好好認真吃奶奶
常常都是先含住前端用力吸發出啾啾的聲音
確定有奶奶才開始認真的吸吮
有餵過母奶的媽咪們都知道這是不正確的吸奶方式
應該要含住整奶頭跟乳暈不然會很痛!
所以我每天都要受十二次這種的痛

現在我開始使用吸奶器雖然也是很痛
但是至少可以掌握小思毅每次喝的奶量
大約4小時餵一次每次大約60~70CC左右
所以我一天只要痛六次就好...呵呵

其實這兩天使用吸奶器自己也吸出心得了
原來要配合吸奶器的一吸一放的力量適時的按摩奶奶就不會那麼痛了
還要每天一瓶難喝的黑麥汁來增加奶量
這樣才可以維持一天六次的70CC奶量
真羨慕一擠就是上百CC的媽咪們
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做到?
不過我也給一些少奶奶的媽咪們一些信心喊話
黑麥汁真的很有用
我們來為自己的小寶寶~乎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