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出生已經滿26天了囉!
新生兒自出生24小時之後就可以施打卡介苗接種
只是我們想等到報戶口的時候在去施打
所以今天才帶小思毅去接種卡介苗預防針

每個區域的衛生所都有規定打卡介苗的日期和時間
我們剛剛好就在規定的時間前2分鐘掛號
在填寫資料的過程中
有很多媽媽也帶著他們的小朋友打預防針
看到我抱著一個小嬰兒
全都圍過來看直說小思毅長的好漂亮
當媽的我表面優雅的說謝謝心裡卻是得意的在翻滾...哈哈哈哈

因為卡介苗的藥劑施打時間快過了
所以護士就讓我們先插隊進去施打
我幫小思毅拉開衣服後護士就直接把又細又長的針頭扎進小思毅的小手臂上
這一扎的時間總覺得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長
希望護士是扎到我的手而不是我的心阿!
媽咪好心疼喔~

小思毅響亮的哭聲讓在場的人都投以注目的眼光
也令在場的小朋友臉色為之大變
有一個正在量個身高的小朋友也跟著起鬨跟著嚎啕大哭 (真不知道在哭什麼)
後來也不知怎麼一些在外面排隊等待的小朋友莫名奇妙也開始跟著哭
居然也會有這種連鎖反應阿...ㄎㄎㄎ

老公說小思毅真是個帶動風潮的先驅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