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思毅的食量似乎有進步的趨勢了
可能是剛好厭奶期吧
也感謝各位網友給我的經驗分享和信心喊話
現在我的母乳之路還在進行中呢....

對之前餵母乳的力不從心的無力感已經漸漸釋懷
看了很多媽咪給我的經驗分享知道
原來也是有很多媽媽母乳和配方奶混著餵的
而且也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
現在小思毅的食量已經有增加了 而我的母乳也還沒有停止
事實證明了不是我餵母乳的問題  而是小思毅的厭奶期...或是我一直在換奶粉打壞了小思毅的好食慾

小思毅現在才剛滿2個月 我就一直在乎她瘦瘦的 看起來營養不良
這似乎對她太嚴苛 也造成自己太多的壓力了
小思毅打過卡介苗到B型肝炎預防針到四合一預防針  都沒有發燒的症狀
也證明小思毅的體質還不錯
所以我還是放輕鬆一點  只要小思毅健康就好 不要在乎太胖太瘦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