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三個月的體重大概5.1公斤,身高大概61公分大致上還算正常,看起來瘦瘦的小思毅其實身體很結實喔,也許小思毅喜歡直立式抱法的關係,脖子硬的很快,身體也很結實,不會軟軟的很好抱

◎早上7點半的時候送小思毅到褓母家,差不多下午6點半的時候再去接小思毅回家,所以小思毅在褓母家待個11個多小時喝了三次奶,奶量有時4小時120cc,有時3小時100cc不一定,全看她大小姐是否有睡飽而定,晚上都會固定餵兩餐,奶量都比白天多,一餐要餵到150~180cc的量,最後一餐還要有母奶當點心才行,所以我的奶奶對她來說只是點心和安撫而已 (泣),最後一餐的時間大概是11~12點左右,能一覺到天亮,直到隔天我抱她去褓母家

◎褓母對小思毅的生活作息有些建議,希望能讓她晚上10點鐘準時就寢,養成她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所以不管她之前是幾點鐘喝奶奶的,10點鐘一到一定要想辦法再餵飽小思毅讓她早早睡覺,這個建議我們有試過,失敗,小思毅在不餓的狀況下是不可能會張開金口喝奶奶的....

◎小思毅前幾天就會翻身了,只能翻右邊,有時翻到一半右手會卡住,身體扭來扭去就會成功,從趴著會翻到正面,正面很難翻到趴著,也是有成功過,不過我只看過一次,小思毅翻身紀錄有用DV拍攝,用相機....每次都來不及

◎小思毅開始喜歡吃手手,而且只吃右手,左手可能不合口味吧

◎小思毅很喜歡發出嗚~的聲音,只要跟著她一起嗚~,她就會跟你互動好像在對話一樣

◎小思毅每次一看到我,視線就會跟著我不放,我走到哪就看到哪,尤其實我抱給褓母的時候,眼睛會一直盯著我看,直到看不到我的背影為止 (褓母說的)....呵呵




↑這是阿哲去日本特地帶回來的日本和服,小思毅穿在身上感覺好喜氣洋洋喔...感謝!
小思毅的os:阿哲叔叔,以後我一定會介紹漂亮的幼稚園老師給你當老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