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的OS劇場
演員:小思毅
編劇:小思毅的媽


↑媽咪的OS: 我想想


↑媽咪的OS: 真的嗎?


↑媽咪的OS: 看你那麼可愛,我就弄個蘋果泥給你吃吧


↑這是小思毅的爹地的手



小思毅到了五個半月的時候才開始嘗試副食品
比別的寶寶還要晚很多
因為我和老公都有過敏體質
為了讓小思毅減少過敏的發生機率才在快六個月的時候再添加副食品

添加副食品的順序是湯汁→糊狀→泥狀→固體
所以我先從好消化的米精開始添加
加在配方奶裡給小思毅喝
結果....小思毅就是這樣便秘了
早上和黃金先生約會的時候小思毅不舒服的大哭
看到硬硬的黃金先生才知道小思毅便秘了
米精應該要在兩餐之間裝在碗裡用湯匙一口一口的餵食,順便訓練吞嚥與咀嚼的能力
而我為了逞一時的方便....錯誤的餵食
以後不敢了....

目前所嘗試的副食品有
米糊、米餅、配方奶加吐司、蘋果汁、蘋果泥、香蕉泥、水梨泥、水蜜桃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