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的OS劇場~醜相大公開
演員:小思毅、小思毅的媽的美腿客串
編劇:小思毅的媽

↑媽咪的OS: 其實每每小思毅也有醜醜的時候喔


↑媽咪 : 嗯嗯~


↑媽咪 : 無言 ...........


↑小思毅的媽咪理智瞬間爆炸...


↑小思毅的媽咪公布小思毅的醜相

時間過的好快小思毅現在已經六個月囉!

◎明顯的黏人,以前都是眼神式的黏人,就是給別人抱時眼神都會一直盯著我不放,現在都會直接爬到我身上,不過前提是小思毅也在在床上的時候,目前還沒讓小思毅在地板上爬過...

◎已經會扶著嬰兒床的欄杆站著,目前知道站最久可以持續連續站一小時,有一次小思毅扶著欄杆陪我看電視,看完了一個節目才開始腿軟,書上說這年紀的寶寶骨骼還未發育完全,不要太常讓寶寶站太久,我也希望小思毅不要那麼逞強,但是就是好動,把她抱著躺下,又翻個身,爬到可以扶的高處又站起來了,我真怕小思毅的脊椎受傷會是變成O型腿...

◎喜歡爬到我身上,尤其每晚哄睡覺時,小思毅都會很不安分的翻來翻去,或是一直抓著我想要站起來,或用手壓在我身上,撐起自己的身體想要站起來,雖然對方是個六個月大的寶寶,不過那小手的手勁還真強,有時候都會被短短的指甲給被抓破皮,不過壓在身上可真舒服,正巧最近下雨,全身開始酸痛,壓在身上的力道就好像按摩一樣...呵呵...很舒服...

◎開始副食品,從米精開始,就是蘋果泥(汁)、香蕉泥、水蜜桃泥、配方奶加吐司、米餅、米粥,還沒嚐試太多的副食品,目前慢慢嚐試中...

◎已經成功換了階段性奶粉,沒厭奶,有便秘幾天,因為我把米精加在配方奶裡面餵小思毅,下次不敢了...

◎小思毅很少笑,大部分的表情都是呆呆的裝憂鬱或是皺著眉頭,就算逗她笑也只是有笑容而沒有笑聲,最近開始有發出笑聲了,是我不會逗小孩嗎?可是看QQ媽逗小思毅笑很容易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