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紀錄小思毅的生活
不是我懶的發文
只是
之前我們的母女關係已降到冰點了
冰點的事蹟有什麼好寫的
還不是一肚子悶~
不過林先生倒是很關心我們母女的生活
所以還是稍微紀錄一下

前些日子很熱衷製作小思毅的副食品
布拉魚稀飯、布拉魚蒸蛋、南瓜稀飯、青菜泥、碗豆泥、豆腐泥、地瓜泥、地瓜稀飯、大骨湯、蔬菜湯......
都是這兩個星期所製作過的副食品
小思毅愛吃的不得了
一口接一口好像無底洞永遠都不會裝滿似的
最多也只給她吃半碗
有時候看她還想再吃的嘴饞樣
都會忍不住的再給她吃ㄧ口
就是這種溺愛的心理
和抗拒不了她眼中散發乞求的眼神
最近只要"我們"吃什麼
都會給她吃ㄧ點
有一次就這樣造成了小思毅嚴重脹氣外加便秘
尤其是便秘讓她痛到哭出眼淚
我除了幫她擦脹氣膏按摩肚子外就只有抱著她心痛了
看到尿布裡沒有消化完全的食物後
才知道餵太多了啦
也有一部分是家人也會餵其他的東西
像是....龍眼乾  (我看完整的龍眼乾躺在黃金先生裡差點昏倒)
當然也被褓母念好久
一吃錯東西肚子會不舒服三天
交待我副食品暫時一律給褓母餵比較妥當
後來我就沒有在餵小思毅吃副食品了
不知是不是這樣
小思毅開始討厭我了
而我們的母女關係從此決裂

星期一
去褓母家接小思毅時
小思毅居然緊緊抱住褓母不放手也不正眼看我
跟她說了好久的話也不回頭看我
最後是我硬把她抱過來
在我懷裡的小思毅還用不耐煩的眼神看我
真案!
當時真不知道這小妞是那不爽?
褓母也一臉尷尬直安慰我說:小妞在他那一整天了,當然會捨不得離開

星期二
去褓母家接小思毅時還是一樣不給我抱
當天晚上本來要跟小思毅培養一下感情的
結果早早8點就給我睡著了
到了凌晨3點開始哭著討奶奶喝
喝奶的時候也不看我ㄧ眼
心裡有一點火

星期三
還是不給抱
也是早早8點就給我睡著了
想培養一下感情都沒辦法
還是一樣凌晨3點討奶喝
還是一樣不看我
幫她換尿布的時候頭還轉向一邊
雖然我也不爽但還是幫她擦屁股

星期四
要跟她說很久的話才讓她離開褓母的懷裡給我抱
當天婆婆在家
所以給婆婆帶一下
到了小思毅睡覺時間
不知怎麼小思毅又哭又叫的婆婆一直搞不定
後來我抱著小思毅哄一下就睡著了
真不知道小思毅是跟我賭氣還是怎樣?

星期五
早上我起床泡奶奶時小思毅翻到床下了
好險當時我離開的時候有用棉被圍一個圈
所以小思毅摔到地上時有棉被墊底
哭的好大聲
還緊緊的抱住我勒
真是個現實的小妞
這時候才想到要抱我....

真不知道今天下班去接她時
她是否還會給我抱

不要再生氣了啦
這個假日我在做妳最愛的副食品
可以合好嗎?

PS.林先生就是我老公啦,以後這就是他的代名詞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