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小思毅很不幸的~便秘了
一直嗯不出來
不過看她用力的樣子可真可愛 (我真是幸災樂禍)

可是到下午的時候
差一點就要送小思毅去急診了
因為小思毅一直嗯不出來
痛的大哭 
都哭出眼淚了
我先用脹氣膏按摩肚子
等了十幾分鐘還是嗯不出來
記得以前這樣做很有用阿
這次便秘應該很嚴重吧
然後用了一些黑棗汁加水給小思毅喝
接著就聞到臭臭
脫下布布
哇勒~有硬便便
好可憐的小思毅屁屁眼都紅紅的

那幾天我和老公帶著小思毅去台中朋友家玩
都忽略到要給小思毅多喝水
所以讓小思毅便秘了
愛呦!超心疼的

「希望小思毅不要在便秘了,就算一天嗯三次我也很高興」我對著美術妹說

結果隔天就真的給我嗯嗯三次
嗯的很順暢
還是在我剛換新布布的時候接著就聞到臭臭了
早上起床餵完ㄋㄟㄋㄟ的時候換好布布,聞到臭臭
中午吃飯前剛換好布布,聞到臭臭
晚上洗完澡後,剛穿好布布時,聞到臭臭
愛呦!是不會要換的時候嗯嗯喔

最近買了滿意寶寶的爬爬褲
真的很好穿
輕輕鬆鬆就可以換好尿布了
對付愛翻身又愛亂動的小思毅
哈哈~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