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買了一個三輪車送小妞當週歲禮物

這個三輪車可不是普通的三輪車

後面有個彎彎的鐵條

把鐵條彎下來就可以變裝成搖搖椅了

只有給小妞玩過幾次而已

小妞對玩具也只有三分鐘熱度阿



週末的早晨

7點半被小妞吵起來要奶喝

餵完了奶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喝完奶的小妞精神亢奮的坐在我臉上跳跳跳

就像玩跳跳馬那樣興奮

然後聞到~~~噁~好臭喔!

小妞居然坐在我臉上大便

成功吵醒我的回籠覺

氣"屎人"!

我幫小妞換好布布之後也不想睡了

乾脆帶小妞出去散步吧

出門前看到那塵封已久的橘色三輪車

那台三輪車還沒有推出門過呢

把小妞放在三輪車的座位上

看到小妞的腳不夠長構不到腳踏板

哈哈~好好笑喔

不過後面有根長長的桿子有個扶手是讓傭人媽媽推的

我推著小妞去附近公園曬太陽


真的是曬太陽~

把小妞推到有太陽的地方之後

傭人媽媽在旁邊的樹陰下納涼


小妞開始覺得無聊了露出無奈的臉


然後用口水洗車了~來回的洗~來回的擦

要洗乾淨一點喔!



小妞突然被一些聲音所吸引

是一群高中生在打籃球的聲音

小妞一看到他們穿著小背心和小短褲

眼睛就直直盯著他們看

小妞一直盯到他們打完籃球才回過神

哈哈....真不虧是我女兒

有遺傳到媽媽喔~



這天是小妞第一次坐在外婆買的三輪車上坐那麼久

而且還是第一次坐著三輪車出門

我推著小妞時

小妞都超乖超安靜的

我想我應該會這樣常常帶著小妞出門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