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一歲了,我的女兒滿週歲了..YA

以前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是用"W"開始紀錄

出生後是用"D"來紀錄

3月17日之前都用"M"來紀錄

現在終於到了"Y"時代

她的代名詞從寶寶晉升到小孩子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這個抓頭一臉待樣的就是今天的小壽星

想當年懷上她的時候

整個孕程胖了足足有20幾公斤  ((破了20公斤就不敢秤體重了))

所以說母親真偉大

爲了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健康長大

寧願把自己的身材弄得很臃腫

也不要讓寶寶瘦瘦小小的吸不到養分 ((其實我是貪吃的成分居多))

我記得小思毅出生的時候3300g是個健康的小寶寶

是後來換奶不順利加上喝很少才會變的瘦瘦的

算了~健康就好



小壽星很撒嬌的依畏在爸拔懷裡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很努力的把她擠出來

現在都長那麼大了~



小壽星已經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了

目前是當點心吃

主食還是ㄋㄟㄋㄟ



小壽星對吸管完全無法抵擋



一看到吸管嘴巴就會自動黏過去



哇~有那麼好喝嗎? 變成嘟嘟嘴了~




這個蛋糕對女兒來說是意義非凡

她的爸拔吃最多了

因為這是女兒從出生到現在的第一個蛋糕

親愛的女兒 生日快樂喔!



ps
‧我覺得小思毅的週歲慶生有好多東西要寫,所以分成上下兩集
‧特地抽空參加小思毅生日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感謝GBL送的蛋糕和助步車
‧去年的這個時候
小思毅出生的那一天終於等到了生產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