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早晨

從一股大便臭味中醒來

是誰押著我的臉啊?

原來是小思毅坐在我臉上大便

臭阿~~~

不但坐在我的臉上

還把我當作跳跳馬一直跳跳跳

我還想睡繼續賴床

但是大便臭味越來越濃了

女兒...妳贏了!



我心不甘情不願起床幫小思毅洗完屁股後

推著她的三輪車出門散步

順便去早餐店吃早餐

小思毅坐在三輪車裡很乖的等我把早餐吃完

為什麼會那麼乖呢?

因為三輪車的前面有兩個按鈕

按下去會有音樂聲

小思毅猛按音樂

整個早餐店都是逼逼~逼逼~逼逼逼

這個早餐,我吃的特別快



我帶了一份老公的早餐後

繞道附近的公園散步

小思毅一路上對著每個路人招手

在公園看到比她大的小孩

都大聲的叫YOYO

有個小女孩跑過來看看小思毅就說「為什麼她的腳都不踩踏板阿?」

因為她的腳太短阿

小女孩指著小思毅說「我想跟她玩遊戲」

好阿,玩什麼?

小女孩說玩妳追我的遊戲

開始!

小女孩自己喊了"開始"之後就開始跑

我推著小思毅追那個小女孩

小女孩很高興的回頭說~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

小思毅很興奮的一直大叫YOYO~YOYO~YOYO

雙手還伸出來想要抓

玩的範圍不大

就在溜滑梯附近而已

傭人媽媽就累到不行

好險小女孩的媽媽來找他了

不然

會玩到什麼時候啊?



小思毅又開始玩她的逼逼了

玩逼逼的時候還會搖頭

((如果以後在夜店看到小思毅的話,請留悄悄話給我喔))

小思毅現在都用推的來表示"走了啦"

三輪車還真的會前進耶

真服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