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思毅表演了一套"急速下床"的功夫

讓我驚呼連連


本來我只是想拍她下床的樣子

但是她的動作居然快到我來不及拍就下來了

逼的我要一直抱她上去

然後她就一直表演急速下床的功夫

有時成功下床時還會對我露出得意的笑容

就跟她之前學站和學走路一樣

只要她覺得有成功的感覺

就會對我露出很得意的笑容

真是個愛現的小妞耶!

我想思毅爹看到小思毅下床的影片一定很感動

因為之前思毅爹一直教小思毅下床的動作

下床時身體一定要先翻過來再用雙腳踩到地

思毅爹一直重做給小思毅看

可惜小思毅不知道是不想學還是學不會

常常都會用正面用坐的的方式下床

這樣一定會跌倒的阿

現在會翻身下床了

不只是會用急速的動作

還會雙腳先往下踢試探地板的高度再放手下來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的小孩怎麼還學不會

時間到了小孩想做的時候就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