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帶著小妞去比上次更大的公園玩

這個忘了什麼公園旁就是菜市場

人多小朋友也多

小妞一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就開始變的活潑

上次去公園時小妞都不太敢走路也不敢離開我太遠

這次....居然遠離媽媽跑向小朋友的小圈圈裡

嗚.........小思毅變了



公園裡有一對小姐妹(大約4~6歲)

看到小妞在玩溜滑梯就問我說可不可以帶小妞出去玩

我還沒說話

那對小姐妹就一人一手牽著小妞走了

哇勒~

小孩帶小孩好危險的感覺

更恐怖的是小妞還跟著她們走

被我阻止了((第一次來這個公園,所以很有警戒心))

後來我的多疑是多慮了

那對小姐妹會輕輕摸小妞的頭還幫忙擦口水

不但照顧小妞也照顧其他更小的小朋友

說照顧也只是搧風/整理衣服/把上衣塞到褲子裡

那對小姐妹讓人感到好成熟懂事

希望以後小思毅長大也會這樣照顧比她小的小朋友~



小思毅喜歡去小朋友們的小圈圈湊熱鬧

三不五時就湊過去拍拍他們的背拉拉他們的手

那些小朋友摘了些葉子和草玩辦家家酒遊戲

有個小朋友拿了一小片"剛煮好"的葉子給小思毅吃 ((傭人媽媽心驚了一下))

好險沒有吃

後來小思毅拿著葉子走著走著差一點撞到一個小女孩就跌倒了

那個小女孩立刻牽起小思毅

這一幕真的有讓我感動到喔

小孩牽小孩的感覺原來是那麼讓人感到溫馨



雖說才早上10點,太陽好大天氣實在熱到不行

傭人媽媽感到好熱想去樹陰下坐著休息

抱著小思毅走到樹陰才坐下來

小思毅就馬上掙脫傭人媽媽跑向小朋友

再把她抓回來

她又掙脫又跑了

跑的好快喔!

走路還搖搖晃晃的小妞居然可以跑的好快

但是腳開開的難看屎了啦!



偷偷跟你們說

那個溜滑梯的小男孩

其實小思毅已經跑過去牽他的手好幾次了

好像很尬乙他了喔

可惜這次沒拍到

不過他們如果有緣....下次一定會相遇的

-------------------------------------------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週末真是個好天氣

連續兩天都帶小思毅去公園玩

雖然才出門一個多小時傭人媽媽臉上的雀斑都跑出來啦!

連防曬乳都失守了

唉~這就是母親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