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思毅的成長過程中

常常都會出現了許多驚喜和第一次體驗

傭人媽媽對於紀錄小妞的生活趣事感到樂此不疲

再忙也要找時間寫

上週末小妞又創造了一次初體驗

傭人媽媽覺得這件事一定要記錄下來

就是~小妞在一歲兩個月的年紀中第一次採到狗屎



週末是個非常炎熱的天氣

有風有太陽還是一整個悶熱

沒有計畫要去哪玩

看到窗外的大太陽

說真的

實在不想離開有冷氣的房間

後來在家吹了一整天的冷氣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因為小妞一直拖著我的包包走到門口用她大眼睛看著我

唉呦~外面是一整個熱阿~~~~~



到了太陽沒那麼強的時候

帶了帽子往附近公園出發

風很大但是都是熱風

推著娃娃車的傭人媽媽汗水直直落

女兒阿~以後一定要孝順媽媽阿



到了公園看到好多小朋友

小妞看著小朋友看著出神



又是一個小哥哥

小妞的最愛

小哥哥不管走到哪裡小妞都跟的緊緊的

小哥哥玩溜滑梯小妞跟著玩

小哥哥玩單槓小妞在旁邊看



從頭到尾都跟著同一個小哥哥

小妞跟媽媽都沒那麼緊



玩的差不多一小時

小哥哥被阿嬤帶回去了

傭人媽媽的汗都快流乾了

小妞的水杯也沒水了

打到回府去

就在這個時候

不知什麼時候地上多了一坨新鮮的狗大便

小思毅居然走過去用力的給她踩下去

頓時傭人媽媽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腦中都是一種聲音~女兒踩到狗大便~女兒踩到狗大便~女兒踩到狗大便~

眼看著小妞又想再去踩第二腳的時候

趕快抱起小妞

看到那坨狗屎還很頑強的黏在小妞的鞋子上

哇~好大一坨喔~

傭人媽媽又嚇的再把小妞放在地上

小妞居然踢腳

把狗屎甩出去了

這個舉動又讓傭人媽媽嚇了一跳

因為那坨狗大便差一點就砸到傭人媽媽了

厚~真是嚇屎我了~



傭人媽媽碎碎念

‧以上就是小思毅人生第一次踩到狗屎全記錄
‧最後我脫掉小妞的鞋子放到塑膠袋裡帶回家洗
‧不知道各位媽媽遇到小孩踩到狗屎時,會怎麼處理呢?
‧我喜歡狗但是不喜歡狗大便,請各位養狗人士注意環境清潔,溜狗時請把狗大便清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