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有些憤怒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婉轉?
有些心情不知道該怎麼釋懷?

有天下班女兒變成了光頭

我的女兒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變成了一個小光頭
去褓母家接小思毅的時候
我差點轉身就走(快昏倒了)
好醜的小孩
抱著她都聞到重重的頭皮味
我真的很難接受
可愛的小思毅變成光頭的樣子




當天我拿出相機拍小思毅
試著接受光頭造型
意外拍到小思毅可愛的舉動~拿梳子梳頭髮
都已經沒頭髮了還想梳頭阿
好好笑喔~




假日三個人都睡的好晚
我買了杯子蛋糕給他們當早餐
看他們父女倆你一口我ㄧ口的吃著蛋糕
最愛的人都沒變阿
只是女兒被帶去剃光頭而已
這幾天的相處也習慣了
而且每次看到女兒的漂亮的頭形
心裡都會再驕傲一次
當年辛苦一點的代價真是值得




這次我也拍到小思毅跌倒的影片
小思毅在洗衣籃裏面玩耍
然後跟媽媽玩咦的一聲往後倒
就這樣跌倒了
哭的好慘
可是我看影片的時候
每次看都會笑出來
真的很好笑
可愛的小光頭還是很討喜的


傭人媽媽碎碎念
‧小思毅滿月時第一次剃了光頭→今日妳與佛有緣
‧小思毅的頭髮很稀疏,所以被帶去剃光頭,希望以後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我覺得女生擁有細細柔柔的頭髮才好看
‧生氣沒用,要試著妥協,人生不就是充滿了妥協
‧我慢慢喜歡光頭了,那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