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阿姨家的社區有個大游泳池
每到星期五都會換水
我媽咪趁著星期六水質還很乾淨時帶我去游泳
游泳池有規定每個人都要穿泳衣戴泳帽才能下去游泳
救生員叔叔說只有我有這個特權可以不用戴泳帽
因為他以為我是從火星來的小孩
哈哈


少林足球劇照~地球是很危險地,你快點回去火星吧!


其實我不是火星人


先量量看水溫


報告媽咪,水溫很溫暖


媽咪我可以下去游了嗎?


我等不及要下去玩水了,媽咪不要再拍了啦!


有階梯耶,我要跳水囉!


這樣就是傳說中的游泳嗎?媽咪你的手應該很酸吧


媽咪我要遊到那邊


爸拔說我長大後才能去成人池


附贈一張媽媽的清涼照片,這一張我看起來真的很像火星人耶


玩了半小時,我右邊鼻孔的鼻涕開始吹泡泡了
媽咪說下次再過來游泳


傭人媽媽碎碎念
‧真的感冒了,吃了藥就好多了
‧本來有幫小思毅買輔助手環氣墊的,忘了帶
‧那件粉紅色小泳衣變緊了,才買短短兩個月耶
‧其他照片請至→去游泳
‧我想再過一陣子在搬到PIXNE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