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爸拔和媽麻帶我去媽麻的公司旅遊

這是我一第次坐遊覽車喔

這台遊覽車共有五個年齡11個月到兩歲的小孩

我最乖最聽話

一上車就認真的看巧虎和巧虎手偶玩遊戲

累了就躺在媽麻的懷裡睡著了

其他小朋友的哭鬧聲都沒影響到我喔

真好睡

一睡就睡到埔里了



中午吃美斯樂的擺夷風味餐

聽媽麻說超好吃的很像泰國菜的口味

但是少了辣味和酸味多了香味

尤其那個生高麗菜甜的根本就可以直接拿來喀了

但是我是小孩只能喀白飯

還有就是

媽麻說這次同團的同事都不太認識所以不敢拿出相機拍菜色

和紅豬叔叔、美術阿姨、阿哲叔叔......在一起吃飯時才敢大方的拍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我爸拔了現在正跟他培養父女之情

希望爸拔會付下次的整箱羊奶粉的錢



霧社小鎮的水溝蓋跟台北一樣阿



導遊叔叔一直跟我們解釋著擺夷民族的文化、水煙、服飾....

但是團員們都分散去路邊買水蜜桃、買西瓜梨、還有拍照

只有我拿著水杯聽完導遊口沫橫飛的介紹

但我只有一歲四個月

哪聽的懂阿



我很少露大腿的

都是以漏點居多



吃完午餐導遊本來要帶我們去原始林自然生態體驗

但是媽咪一聽到不能帶推車上去之後就以沒帶背袋藉口推託

所以大家都去走森林步道

只有我們先去娜魯灣渡假小木屋check in回房間睡覺看電視等時間

等到所有人都回來後才知道森林步道那下了大雷雨

最後也沒人去



娜魯灣渡假小木屋另一棟的樓頂很漂亮

看後面都是裊裊的山嵐

我捫是住獨棟的小木屋所以都看不到山嵐



展望群峰之美



一家三口的自拍



傳說中很變態的轉圈圈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轉圈圈喔

三個人擠進一小鏡頭裡後面的景色都沒拍到



請別人幫我們拍



清境很冷連大外套都上場了



娜魯灣渡假小木屋的走道很漂亮笨媽咪嘗試想拍出夜景模式

我說媽咪阿,別忘了你手上拿的可是傻瓜相機阿



隔天導遊說去清靜農場不可以帶推車

一路上我都坐在爸拔的肩膀上走了十幾分鐘才走到



到了清靜農場還要爬上青青草原

現在中途休息中



我好怕坐到羊大便喔



先來個合照順便讓媽咪和爸拔喘口氣吧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不下來走路都要爸拔抱



地上真的會有羊大便嗎?



這是同車的兩歲姊姊她一直叫我弟迪



風景很好再拍一張



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



很快的我們又坐在樹陰下歇息了



再拍一張



為了敢剪羊毛秀的時間我們又上路了



坐在爸拔的肩膀上比推車還舒服喔



一到了看羊毛秀的地方.....果然是人山...



人海...還沒拍後面的人群景象勒



羊毛秀有那麼好看嗎?



我們找了一小塊沒羊大便的地方坐下來



但是我還是不想坐在草坪上



因為我聞到有羊的味道



大約等了十分鐘

看到有一群羊從山坡上跑下來

我認得羊

我在巧虎的書上有看過

我看著羊大叫ㄨㄤㄨㄤ

媽咪說那是羊咩咩

明明就是ㄨㄤㄨㄤ阿



那一群ㄨㄤㄨㄤ下來後媽咪就說要下山了

拍個照表示有來過



下了山感覺涼多了



~有人在吃東西



爸拔買了一個日式冰棒給我消消暑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清靜的形象商圈

人多蒼蠅也好多



別誤會我不是要跳鋼管啦!



妳們有看過慈濟人跳鋼管的嗎?

媽咪要我穿這件洋裝好像慈濟的師姐喔

我有兩件一模一樣的大號小號的洋裝

但是小號的已經快不能穿了所以媽咪給我穿大號的

穿起來也太長了吧



看在爸拔買羊燒味給我吃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很好吃喔



忘了一份賣多少



一看我們就知道我們是標準的觀光客

連星巴克的超牌都要拍照

聽媽咪說這是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喔



媽咪說後面是全台灣最高的7-11

但是爸拔拍到7-11的招牌只有一小角



最後最後.....我們要去埔里的四季吃中式合菜

我從頭到尾都在睡

醒來人已經在涵碧樓了

但這又是另外一篇的網誌了喔!


傭人媽媽碎碎念

‧第一天小思毅穿的白色小碎花洋裝,是小米媽媽送的,很漂亮,感謝囉!

‧小思毅的紅色碎花帽是黑媽媽送的,旅遊前一天我才縫製鬆緊帶,感謝囉!

‧本來很擔心小思毅會在遊覽車上歡,結果體貼的小思毅一上車就開始睡一下車就開始玩,真是好帶極了

娜魯灣休閒渡假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6號(清境農場)
電話:049-280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