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雨總是下的特別的悶
所以中秋節的連續假期我帶著小思毅到天氣晴朗的台中躲雨去了
台中開始下雨時
我又帶著小思毅往北部移動
咯咯咯....因為我希望小思毅可以在這幾天看見月亮阿



來台中當然是找好吃的餐廳
聽朋友說有個人氣很高的票選義大利麵餐廳~小蝸牛廚房
價錢不貴、餐點又好吃、座位環境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有長椅適合帶小孩去用餐
我們難得來台中當然要去消費囉!
((其實每個月都會去台中趴趴造))


南瓜濃湯
第一次喝過南瓜沒磨細的濃湯
有纖維還有南瓜顆粒
挺好喝的
但是香料加太多是敗筆


義式麵包
外硬內軟是我喜歡吃的那一種
附有鮪魚和橄欖油沾醬
本身就喜歡吃鮪魚的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怕鮪魚腥味的朋友請別輕易嘗試


培根重起司義大利麵
份量極少
不過起司味道很香濃
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和味蕾品嚐
哇勒~很難形容的味道有種食物卡在喉嚨裡嚥不下的感覺
而且香料加太多了


墨魚義大利麵
朋友說.......她很少吃到那麼X吃的麵............然後兩個人一起


也許小孩的味覺與大人不同
小思毅愛吃的一口接一口的喀媽媽吃不下的義大利麵


點到X吃的義大利麵心情難免會有些失落
這時候多看看女兒拍拍女兒可愛的樣子
心情一下大好


小思毅很喜歡玩電話,跟媽媽討電話玩時都說「喂~爸拔」


自己對著鏡子笑,露出潔白的小牙齒
((小思毅只長八顆牙,不知道是否需要去牙科診所塗氟?))


奸詐的表情


用力的表情
果然是小孩越大表情越多
以前還是寶寶的時候唯一的表情就是望著遠方皺眉頭


晚上在朋友家的樓頂上烤肉
從頂樓看出去的夜景還蠻漂亮的
想不到我的傻瓜相機居然能拍出夜景模式


燈光昏暗的環境拍出來的照片的品質不會很好
只能用一個「晃」字形容
還有那個炭火其實沒那麼大啦


這是用閃光燈拍的
效果也沒有很好
因為我的腿哪有那麼粗屁股哪有那麼大
小思毅的坐姿還蠻帥氣的耶


這也是有用閃光燈拍
不知道為什麼背景好迷濛的感覺
小思毅很喜歡坐那個位置
頻頻的拉著媽媽和阿姨們過去陪她坐


這次幫朋友準備烤肉串
偷偷學到好多技巧
肉片的醃製、用肉片串起蔥和金針菇的技巧、絲瓜金針菇猴頭菇可以放在一起用鋁箔紙包起來
反正有好多以前不曾準備的食材
這次真讓我大開眼界


很美味的烤肉串


這次烤肉都是朋友負責烤的
我抱著小思毅在旁邊吃
對朋友們真是大感謝


小思毅本來在陌生的環境是很黏媽媽的
但是這次小妞心情超high
一直表演「扭扭扭」的動作
用極度不協調的四肢加上扭屁股的動作
真讓我們笑的好久
但是燈光實在太暗了我拍的影片只有一片黑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連假四天所拍的照片當然不只這樣啦,請期待下集吧
‧小思毅在那幾天的發展進步好多,有時間一定會寫
‧八顆牙的小妞到底要不要帶去牙醫診所塗氟阿?
‧那個小蝸牛廚房,我就不寫電話地址了,因為不及格
‧上次寫的→隨處走走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