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是上個月的遊記
周末才拿到照片
阿哲早就提供照片下載了
但我堅持要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才會寫網誌
因為那兩天一夜的溪頭行
紅豬借我D50試拍
我拍的很過癮
但回台北時卻忘了將照片燒出來
所以才等到週末去台中玩時才拿到
滿心期待看了照片
發覺
還是用阿哲拍的照片寫網誌比較好
Orz...........


我們一行人從竹山下交流道
那時天氣還算晴朗
到了鹿谷鄉天開始灰灰的
到了我們預定的溪頭明山大飯店時
居然開始下毛毛雨
是怎樣阿?
我們難得出來玩耶


我們共訂了4間房間
有兩間在明山三館的一樓房間
有兩間在另外的蜜月樓
感謝朋友的貼心設想
帶了孩子拖著嬰兒推車真的很適合住一樓房間
〈照片:明山三館房間的走廊〉


我和小思毅


紅豬和懷孕六個月的美術妹


小米爸拔幫家人拍照


老殘騎腳踏車,ㄟ.....怎麼覺得那裡怪怪的?


原來後面是一張大海報,哈哈,這樣拍真有趣


這張大海報應該是讓躲雨的遊客拍照用的吧!


小米和小思毅好奇看著大人的怪舉動


後來小思毅坐不住了,就開始踩著地上的方格玩


趁著雨勢變小,我們去小木偶的家逛逛


這就是小木偶的家,小思毅站在門前好像小木偶喔


後面是童話故事的美人魚


老實說,我很怕小思毅滑倒


老殘叔叔也喜歡玩自拍


小思毅開始黏人討抱抱了


因為小思毅想睡覺了,我和老公只好輪流抱著


離開小木偶的家
我們經過鳳凰樓下DIY竹筒飯的攤子


由美術妹開始做竹筒飯教學
先將洗好的米和食材進竹筒裡
再倒進高湯
在用油紙確實將竹筒封裝起來
寫上房號就行了


等到9點多再到櫃檯領取煮好的竹筒飯喔


晚上了


我們在青山食堂吃晚餐
用餐環境很大有室外和室內的座位
3000元的菜色很精緻口味也不錯
〈如果我拍的不模糊的話,就會貼出來,只可惜一片朦朧,是起霧嗎?還是拍攝技術呢?〉


吃著吃著
小思毅居然睡著了
哈哈
先拍起來做紀念

我們吃完晚餐就去老殘和兩隻黃金獵犬的蜜月套房參觀
房間還真大
第一次聽過可以帶狗狗睡在房間裡呢
雖然不能睡床上
但是阿miu和安小寶就不用在外面吹風受凍了

然後我們帶著吃飯吃到睡著的小思毅回房間
小米一家也帶著小米寶寶回房間餵ㄋㄋ


小米媽媽真的很用心
小米已經六個月了還是母奶寶寶喔
而且看起來營養真好
那我家小思毅呢?ㄟ.........這是什麼站姿啊?怎麼回到房間又醒來了?

小思毅的OS:是我媽咪敎我的


小思毅的OS:我媽咪說這樣才不會冷


小思毅的OS:但是地板好冰喔,都不給我穿襪子


小思毅的OS:爸拔,如果你還沒睡著的話,先幫我穿上襪子好嗎?
爸拔:zzzzzz..............


到了晚上九點多
才剛吃完晚餐沒多久的一行人就去櫃台領自己做的DIY竹筒飯
老殘做的很漂亮
一剖開裡面是成型的竹筒飯


反倒是我做的哩哩拉拉
可能是我都專挑土豆往竹筒放的關係吧!
哈哈

然後....才剛吃完竹筒飯的一行人又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泡麵和飲料
是怎樣....大家都沒吃飽嗎?


傭人媽媽碎碎念:
‧第一次看到大飯店裡還有便利商店耶,真方便
‧有三溫暖,但是我們沒帶泳衣,放棄
‧上次去鹿谷鄉的網誌,好巧,小思毅也穿同一件紅色外套喔→鹿谷鄉內湖國小
‧我很少一個遊記分兩次寫兩篇的,但是照片太多啦!
‧下集,照片會更多

溪頭明山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電話:049-2612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