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帶小思毅回阿婆家吃舅舅女兒的滿月酒
出門時
台北還是維持灰灰暗暗和雨滴的天空
到了阿婆家
天氣立刻放晴
已經連續一星期沒看到陽光的我
發霉的心情一掃而空
好天氣
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


〈小思毅的OS: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喔〉


〈小思毅的OS:太陽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變成瞇瞇眼了〉


〈小思毅的OS:還記得我去年回阿婆家,看到的小黃一號二號嗎?〉


〈小思毅的OS:我這次回阿婆家也看到同樣的兩隻小黃一號二號〉


〈小思毅的OS:喂~你們在幹麻?我們來聊天好不好?〉


〈小思毅的OS:媽咪,小黃們都不理我〉


〈小思毅的OS:那我等你們睡醒.〉等..等..等..等................


〈小思毅的OS:對了,我有辦法讓你們醒著陪我〉


〈小思毅的OS:就是直接坐在你們旁邊〉,小黃〈驚!〉


大家有空沒空
都要趁著好天氣時帶小孩出門曬太陽喔~

結果這星期
台北還是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傭人媽媽碎碎念:
‧小思毅頭上的帽子,是原本外套上可拆式的帽子
‧還蠻好用的,遇到天氣不冷,風又大時,就可以直接拆下帽子戴
‧最近發覺小思毅的皮膚變白了,以前很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