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好短喔
總覺得沒休息到也沒玩到
這短短六天的假期幾乎都是在家抱著暖氣過年
只有初一時和家人到廟裡拜拜
初二回娘家
初三和朋友去宜蘭塞車
初四去六星集按摩
就這樣
咻~一下就過了
假期沒了~

不過最難過的應該是思毅爸
好不容易從鬧大雪災的對岸歷經千辛萬苦趕回家
偏偏老婆每天都黏在電腦前迷宮劇
等看完24集後
也要收假了
夫妻感情很難不遇到寒流


但是這個年假也是有好事
除夕前一天
不知道怎麼的我居然感冒發高燒
頭暈加全身痠痛的媳婦免打掃免煮菜免做家事
還可以向小思毅請病假〈感謝思毅爸〉
也許是有充分休息到
感冒兩天就完全好了
相信我,我不是裝病喔!


小思毅這身衣服和圍巾是爸拔買的
這次爸拔買了很多套衣服送小思毅
送給老婆的
只有一件蝴蝶衣
就是胸前有一隻閃亮大蝴蝶的那一種........真的適合我嗎?
而且還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惡阿~

拋開酸葡萄
如果遇到好天氣時會帶小思毅外拍秀一下思毅爸買的衣服
才不會愧對思毅爸對女兒的思念


難得的父女合照


不親一下怎麼行呢?〈twety也被抓來了〉


還記得twety嗎?
是小姑養的紅貴賓
前幾個月生過小狗狗之後毛色居然變淡了
是退色嗎?
〈〈複習一下→奇怪的狗〉〉


個性不好又愛亂叫的twety一遇到小思毅就沒輒了
因為只要有反抗小思毅的舉動
大家就馬上圍勦twety


可憐的twety
惹龍惹虎就是不要惹到恰小孩


再一張合照
twety的小孩mini也被抓來拍照了

傭人媽媽碎碎念:
‧過年前的疲倦都還沒獲得釋放,過年後的工作又是那麼不順,唉
‧還是很忙,初三的宜蘭塞車行有空在分享吧!
‧去年寫的→小思毅來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