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忽冷忽熱陰晴不定
星期一~星期五明明就是萬里晴空的大熱天
週末卻是溼溼冷冷刮大風的鬼天氣
蹓小孩能去的地方有限
試試捷運地下街吧!


捷運東區的地下街
有商店可以逛,有東西可以吃
整條街人不多,很適合讓小妞走走跳跳的
走累了就在旁邊的椅子上坐著休息


走到地下街盡頭時,買了一個忘了哪家的大泡芙給小妞吃


看的出來,小妞張開大嘴去迎合大泡芙的size

後來在這發生了一件很糗而且令媽媽想抓狂的事情
小妞吃泡芙,吃吃吃,不知道怎麼吃的,整個泡芙掉在地上
傭人媽媽先四處張望看看垃圾桶在哪
彎腰要撿起地上的泡芙時
小妞不知道怎麼搞的,朝地上泡芙用力的踩下去
泡芙受到壓力
啪滋~裡面的奶油立刻四濺成一大片
哇哩勒,這要媽媽怎麼清理啊?
而且傭人媽媽我都還沒吃到呢,早知道就先咬一兩口再給小妞吃


其實也沒有計畫要去哪兒晃
隨意出了捷運站
發現風實在很大,就幫小妞戴上口罩
這樣看感覺好好笑喔
海綿寶寶的眼睛好像小妞長鼻毛的鼻孔喔


這樣有沒有很好笑?


小思毅OS:媽,不要再笑我了,這個口罩是妳買的耶


小妞只要露出這種惹人憐愛的表情,就算戴上好笑的口罩,也很可愛~
小思毅OS:媽,不要再整我了啦!



我們走到敦南誠品,誠品門口剛好有活動


小妞頻頻叫媽媽說~來~來~


因為小妞要媽媽拿球球給她玩
媽媽也拿不到吧!


我們又逛逛逛到誠品對面馬路的安全島
本來還在猶豫這個地方可以進去嗎?
看到一群大學生也在那拍照,就抱著小妞進去外拍
可惜沒太陽的情況下,拍出的效果沒有很漂亮
((相機模式,P快門,ISO200))


要小妞坐在椅子上,小妞偏要站上去


是練平衡感嗎?
我看離進馬戲團的路更近了

傭人媽媽碎碎念:
‧思毅爹終於回來了,小妞看到爸拔第一時間就是黏上去,現在兩父女的感情如膠似漆你儂我儂再也分不開了,傭人換人做,媽媽好輕鬆

‧三個人同床的第一晚,發生一件離奇讓我想不透的事情,半夜媽媽本能的驚醒,發覺原本睡在中間的小妞不‧見‧了,沒有被思毅爹壓住也沒有在床上,居然是在床下找到熟睡的小妞,奇怪,怎麼翻下去的啊?而且沒有哭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