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算命的說我沒有娘家緣
當時對這個說法真是無稽之談斥之以鼻
心裡暗許著不管日子在怎麼忙碌,我都要常回娘家向雙親問安
但是經過這些年的印證
我....還真的很少回娘家耶((後知後覺的恍然大悟))


母親節前幾天,老公帶我們回娘家吃晚餐
我爸說這次全家要去"大江屋"吃飯
我很疑問的說:大江屋?好吃嗎?會不會遠啊?
我爸:ㄚ妳上次回來不是吵著要去大江屋?
呃.....有嗎?

上次回娘家前
因為看了昊昊媽網誌裡的一篇食記,就對大江屋的客家風味菜念念不忘
一直嚕著爸媽耍賴吵著想要去吃
但是那個時候哥哥的小孩有百日關不能帶出門,就索性叫個批薩在家吃了
沒想到都過了那麼久
我都忘了有這回事,我爸居然還把大江屋放在心上
唉喲~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個寶
哈哈



本來是想寫食記的的,但是吃飯的過程中完全很認真的和家人聊天
都忘了記菜名啦!
只記得印象中的味道還真不錯


親愛的爸媽,我有空還是會盡量抽空回娘家的啦!

大江屋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大北坑6鄰28號
電話:03-4794547


阿對了~上次回娘家
我問我媽今年母親節想要什麼禮物
她說什麼都不缺,只要妳們過的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正當我暗自竊喜省了一筆覺得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我媽又補了一句,聽說香奈偶有一款香水很好聞...........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就這樣定案了



傭人媽媽碎碎念:

‧因為之前的皮夾沾到太多的泡泡水,整個黏,所以網購了一款皮夾犒賞自己
‧母親節當天老公送了項鍊,原本就不戴項鍊的我,現在可是每天帶喲~
‧昨天帶小思毅去找以前的褓母送上康乃馨花,結果小思毅就賴在褓姆家不走了
‧呃.......
‧母親節大家都要快樂喲!
‧上次寫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