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的OS:剛剛是誰K我?



最近日以繼夜的忙工作
忙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忙到欲罷不能的翻過來了
現在
呼~終於告一段落肩膀好輕阿
而且躺在記憶卡裡的照片終於能重見光明了

這一星期我很少陪小思毅
每天早晚的接送、親子澎澎浴、陪玩陪念巧虎的工作全都落在老公身上了
就算我比較早回到家也沒力氣和精神跟她玩
最多也露出肚皮給她練習貼貼紙
貼到肚子大腿上滿滿的貼紙後
再讓她一張張靠蠻力撕掉
痛的我不得已露出誇張的表情和滑稽的肢體動作逗的她咯咯咯大笑
這是我唯一能陪她玩的遊戲
(哀)

總之很慶幸身邊有人可以幫我分擔家事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忙工作
真是謝謝老公了
老公那麼辛苦的照顧小思毅也是有相當的回報,在小思毅眼中.....
爸拔泡的ㄋㄋ會比較甜
爸拔親手餵的飯飯比較好吃
由爸拔帶去上廁所會比較順
讓爸拔洗澡會比較乾淨
爸拔穿上的衣服比較漂亮
跟爸拔玩比較有趣
不管做什麼都是要爸拔才行
那馬麻勒?
早就忘了有這號人物了吧?
(泣)

----------------我是出清照片分隔線----------------


小思毅最近很喜歡玩球球


已經懂得要把手上的球球丟出去了,不然以前緊抱球球不放,無法體會真正玩球的樂趣


也開始想要「投籃」了


不過妳還太矮了 ((最後球球都正好落在她的臉上))


玩翹翹板


發覺有風


沒有戴帽帽時,就覺得很不習慣


炎熱的夏天有微風其實吹起來還蠻涼爽的


但是她已經習慣有風就要戴帽子了((呃....妳的表情有需要那麼哀怨嗎?))


去公園玩,一定要玩吹泡泡才算有去過公園


我覺得她已經是吹泡泡達人了


一個人可以在原地玩吹泡泡可以玩好久,樂此不疲

傭人媽媽碎碎念:
‧既然忙碌的工作都到了尾聲,從今天起就盡力和她培養母女感情吧!
‧如果她一直要黏爸拔,我也沒辦法了
‧誰叫她是爸拔的前世情人
‧終於有時間可以整理那上百張照片囉!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著手整理
‧因為已經忘了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