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一篇已經拖了很久
已經是五月初的發生的事了
當時的氣氛都忘了差不多了
所以說
寫網誌,要趁早
不然以後只能看照片來回憶了

五月初香港的好朋友阿杜與阿瑜帶著4歲的洋洋
以談生意之名行遊玩血拼之實來台灣四天三夜
這次還帶了新朋友阿達一家三口
我們這一群朋友和小朋友加一加大約都有十幾個人的陣容了

我很少在blog寫阿杜&阿瑜
因為我們已經五年沒見面了
記得他們上次來台灣是五年前的農曆年假
當時我們可是台北→宜蘭→台中的瘋狂玩透透
他們回香港後
意外的發現~阿瑜‧有‧喜‧啦!
隔了幾個月我們這群朋友就衝到香港參加婚禮


這張5年前翻拍的照片
照片裡的雙雙對對從阿杜&阿瑜開始一個個都結婚了
((要不然我可不敢PO呢....呵呵))
((ㄚ有沒有很懷念?))


4年前我和老公去香港找他們時所拍的
當時他們的小孩~洋洋才8個月大呢
((腰壽~原來我以前也有那麼瘦的時期阿))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現在洋洋四歲囉!
而且還跟小思毅玩的很高興
雖然他們語言不通
都不知道對方講什麼
但是"玩"是不需要講話的
用笑容就可以溝通
((照片:靜彤→小思毅→洋洋))


洋洋很喜歡跟小思毅玩喔
還不時的牽著小思毅的手、摸摸臉頰、機哩瓜拉講一堆聽不懂的語言
甚至還會分享玩具呢


片長:29秒
三個小孩第一次合照
小思毅很不配合的躲進棉被裡
不管爸拔怎麼拉出來都沒用
就乾脆躺著了


片長:37秒
當時已經很晚我們都要回家了
但是小思毅不想走就賴在棉被裡裝睡覺
靜彤和洋洋也配合著小思毅窩在棉被裡
這時小思毅又跑出來擺pose給阿瑜阿姨照相 ((這小孩心機很重))
正當阿瑜說"她很會擺pose耶"
小思毅就擺出兩腳開開的奇怪的姿勢
唉喲~女兒阿
妳這樣好難看喲~

~待續~

傭人媽媽碎碎念:
‧香港朋友來玩的那幾天,小思毅都跟靜彤姊姊和洋洋哥哥玩的很高興
‧就連睡夢中也在玩
‧感謝阿杜&阿瑜送的粉紅色洋裝和玩具,小思毅很愛玩呦~
‧下一篇預告,當然是照片爆多的小孩照啦!
‧延伸閱讀→
謝謝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