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段時間在公司無法看影片檔
只要是上傳至網路空間的影片
我全都不能開啟
就連自己相簿裡的影片檔也無一倖免
都‧不‧能‧看‧阿~~~(我恨防火牆)
以至於現在很少用錄影的方式來記錄小思毅了(嘆)

不過這幾天出現希望
在公司突然可以開啟影片檔了
我又開始用錄影方式來拍小思毅囉!


片長:49秒
小思毅很喜歡巧虎的「洗手泡泡歌」,每次看都會跟著裡面的小朋友一起跳舞,不過我拍攝的時候她居然難得裝文靜坐著唱歌,小小年紀就知道在大家面前要保持形象,呵呵

巧虎出的教學內容,不是每一次都讓小思毅著迷,也有些被打入冷宮的,尤其是最近,已經有兩星期不看巧虎了,是幼幼版的內容對她來說太難了嗎?
(影片後段情不自禁用了泡泡特效,呵呵)



片長:24秒
小思毅雖然兩歲兩個月大了,但是偶爾還是會流口水,尤其玩的高興的時候就一定會像"牽絲"的方式滴下來,我都會叫她把口水吸回去,真的有吸回去過耶,哈哈
不過拍這段影片時,她是沒有流口水的狀態,所以趣味就少了一大半啦!



片長:46秒
喜歡動物的小思毅,最近會唱大象這首歌,雖然唱的零零落落,但是每次看她唱大像前都會揑著鼻子唱,就覺得很可愛,不過我拍的時候就很不配合,還挖鼻孔。



片長:56秒
小思毅正在玩阿杜&阿瑜送的combi動物變變變,盒子上清楚註明適合1.5歲以上幼兒玩,但是總覺得這玩具對小思毅還太難了些,因為看影片就知道,這小妞沒有分大小的概念阿,看她這樣暴力拼裝,有沒有想扁人的衝動啊?組裝能力有待加強
這段影片我用繪聲繪影軟體加速0.5倍的時間,看起來還蠻有趣的耶。



片長:一分五秒
但是這個不倒翁娃娃組,小思毅就有能力組裝起來,雖然常常會忽略最小的那隻,但是看她手眼協調又快速的組裝,就覺得她真的很棒!
(如果不要把小隻的拿起來丟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