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媽開了部落格紀錄小寶貝的生活
等以後小寶貝長大了
再這一系列充滿愛的部落格送給他
倔時
寶貝看到父母親育兒時期的用心良苦
這一幕會多感人呢?

要是我,我就不敢
因為我幾乎都是紀錄小思毅丟臉的照片或事蹟
哈哈

說到這
我又要記錄小思毅的爆笑舉動了
昨天在公婆家吃晚餐
已經吃飽的小思毅自己在玩講電話遊戲
拿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遙控器,很小很薄的那一種
她拿來當手機放在耳邊學大人語氣:喂~......謝謝....掰掰.....明天再來
講了許久就把遙控器放在衣服的小口袋裡
很自high的換玩跳跳跳遊戲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跳跳跳.....呃....電話不見了,她驚訝的大叫
馬麻....電話不見了,爸拔....電話不見了,阿公.....電話不見了,阿嬤....電話不見了
每個人的名字都喊過一遍就是要我們幫她找電話
原本正在吃晚餐的我們必須放下手上的碗筷站起來或蹲在地上找電話
找到了,在沙發底下
拿給她
她小心翼翼的收在自己的口袋裡
然後換在沙發上跳跳跳跳
為了怕她掉下來
爸拔坐在沙發外面背對著她繼續吃飯
然後又聽到她叫
阿~~馬麻....電話不見了,爸拔....電話不見了,阿公.....電話不見了,阿嬤....電話不見了
所有的人又放下手上的碗筷為這位一直掉東西的小妞找電話
這次我才不管她
繼續吃我的飯
小妞活動範圍就這個沙發
怎麼這次找不著呢?
後來阿公阿嬤都放棄尋找
只有她的前世情人繼續趴在地上找
就走到我這彎下腰時

吼~我找到了,我大叫

那個被當作電話的遙控器就插在老公的後面內褲裡啦!
哈哈哈哈哈


傭人媽媽碎碎念:
‧那一片薄薄的遙控器從老公屁股後面抽出來,真的很好笑,噗~
‧奇怪了,那是小思毅放下去的?還是掉下去剛好插進去的呢?
‧小思毅一臉無辜,所以這個問題無解
‧剛吃飽別玩跳跳跳遊戲!小心肚子痛喔!
‧她回:擦藥藥,呼呼就不痛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