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崙海邊
2008/07/13
Photo by Tia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我要我要我要去海邊」
↑↑↑
最近都會聽到這期巧虎「去海邊玩」的歌詞
兒歌就是兒歌
嚴然的跟事實不符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
就應該要躲在有冷氣的地方阿
去海邊不是更曬?

好像是莫非定律
越是逃避的地方
就越可能會去

上上週末本來是說好要去美麗華逛街的 
但是老公為了我們的經濟著想 因為我ㄧ看到"特價"二字就會失神的掏出$$
提議想去親近大自然
而且說的很動聽

~想帶我們的女兒去看看當年我們拍婚紗的沙灘~

就這樣
被老公輕易的的一句話說服改去海邊玩
戰戰兢兢的往"當年我們拍婚紗的沙灘"出發.....
((因為完全沒準備去海灘的配備,陽傘、防曬油、帽子......))


好險我運氣很好下午3~4點的海邊很涼爽太陽又很害羞,人很多但是不擁擠


我們在進沙崙海灘的入口處買了玩沙的玩具給小妞玩,小妞雖然愛不釋但也小心翼翼,怕把手手和衣服弄髒了


爸拔跟還很乾淨的小妞一起玩沙


看小妞玩沙很無聊,她用小杓子一小口一小口把桶子裝滿沙之後倒掉沙子重來一次,這個動作大約持續一小時都不會停,然後我們就開始挖洞,打算把她的腳腳埋起來,不過最後還是被她掙脫了,這種遊戲才好玩~


爸拔帶小妞去踏浪


結果衣服很快就玩濕了,當時以為車上沒有準備多的衣服,索性就把小思毅的衣服脫光光了


只剩下一個小褲褲的小妞在玩海水


這不是小妞第一次來海邊,卻是第一次下海喔!


第一次來海邊的樣子,當時七個月大((更正,是六個月零三天)),是個叼著奶嘴的憂鬱小嬰兒


沒想到這次來海邊是個想把馬麻埋起來髒兮兮的小妞


小妞喜歡挖洞,然後叫爸拔或馬麻踩進去,然後大叫「我要把爸拔&馬麻埋起來」



小妞喜歡玩沙,也喜歡讓爸拔抱著灰高高


浪來了,開始灰灰灰灰~~~~


天色漸漸暗了,要回家去囉~
我們在沙灘入口用付費的自來水將小妞沖洗乾淨後
意外在車上找到一件小洋裝
唉喲~早知道就不要把小妞脫光光露出排骨了


離開了沙崙海邊,我們去淡水老街吃福州餛沌麵和小吃,小妞也嚐試了人生第一次的打彈珠


小妞手上的充氣棒球,可是她自己贏來的戰利品喔!(其實不管打到幾分都有獎品)


這一趟我們只逛到1/3而已,因為小妞看到海上的船就拉著爸拔&馬麻坐在河邊看船
我們都很享受這種悠閒的親子時光
希望未來常常都能一起這樣度過週末喔!


傭人媽媽碎碎念:
‧現在的年輕人都好開放,淡水河邊都坐著親來親去的年輕人
‧最後一張照片,我和小思毅在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