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她幾歲,她會比OK表示自己三歲~(但是看起來好三八,而且明明才兩歲五個月)


這兩週我的工作速度快又極少出現錯誤
效率好的真是沒話說
這都要感謝痞客邦這兩週的系統大維修
服務後台全面更新改版
極度不善良的bug造成無法上傳新照片,無法更新文章
讓我上班時間只能上班
唉~~~
(更正,我是說.....午休時間啦!)




很適合消耗兩歲幼兒體力的大佳和平公園


兩歲5個月的小思毅很活潑很可愛
但有兩種極端的個性
在家人&熟識的人面前是個活潑好動停不下來的金頂兔
電力好像永遠用不完似的跑跑跑跳跳跳轉轉轉扭扭扭
一刻都停不下來

最近她很迷做運動
四肢著地的做起扶立挺身
嘴裡還會一二一二的為自己數數
別小看這四肢瘦根竹竿的小妞
她還真的有本事把自己撐起來呢

有時她也會挑戰做仰臥起坐
躺著雙手放到腦後,試圖用小肚子撐起來
但沒有一次成功
不過姿勢正確百分百
讓人看的好逗趣

她也喜歡和家人培養感情
常常有事沒事都會突然的冒出一句
「我喜歡你」「我是馬麻/爸拔/阿公/阿嬤的寶貝」「我們來做好朋友吧!」
嘴巴甜的都快長螞蟻啦!



抱著巧虎出門去

但是一到陌生環境或是遇到陌生人
就像被施定身符咒一樣
坐著時像雕像一般的定住,站著時需要黏在爸媽身上
朋友都說小思毅好乖喔,都不會亂跑,會乖乖的坐在爸媽的身邊
唉~
在家可不是這樣的啦!



抱著巧虎一起出去玩~

 



看到汪汪就叫「過來過來」,等汪汪真的跑過來又嚇的尖叫

 



很怕大佳和平公園的噴水池

 



但是又很愛看

 



比著OK啦!我不會怕了


在語言方面當然是又進化了
常常會學著大人的口氣學大人說話
兩隻小手手會捧著阿嬤的臉說
「我在講話,妳有沒有聽」
恩~~~~好熟悉動作和口氣
這不就是我常對她做的嗎?
沒想到這招居然被小妞學起來對付阿嬤了
唉~



那個粉紅色包包是她的最愛 (裡面裝滿了她不吃的果凍)

我拿著皮尺幫小妞量頭圍,她問「幹麻勒?」「幫妳做帽子阿」
後來小妞就開始有了拿皮尺量東量西的舉動
量頭圍、量頭髮、量耳朵、量眼睛鼻子嘴巴、量手量腳、什麼都拿來量
問她多大?
她說「超大」
問她多長?
她說「超長」
比較大還是比較小?
她說「超小」
一點點大還是一點點小?
她說「一點點超大」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她除了喜歡誇張語氣加個「超」之外
現在還升級到「超級」
「我超級可愛」真的,她常這樣誇獎自己
「姑姑超級美的」敎她說馬麻超級漂亮,她屎也不說
「肚幾超級痛的」這兩天她有小小的腹瀉,很會表達自己的不舒服,但是加個超級.....好啦,我知道妳很痛啦!
「我走不動了,腳腳超級痛的」怎麼聽起來很像說謊
「蚊幾叮超級多的包」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我超級可愛喲~(是超級三八吧!)

超級的年紀
在我們心中也是超級寶貝的
希望這兩天的腹瀉要趕快好起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