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動感小思毅~
2008/08/07
Photo by tia

 
不知道是不是這年紀的小孩都喜歡跳來跳去
每到公園更是跑加跳的極限運動
回到家裡就喜歡在沙發上和床上蹦蹦跳
不管跌下過幾次
她還是照樣毫無畏懼的繼續上下左右跳

兩歲半的小思毅已經進化到除了跳上跳下還加一些地板動作和翻筋斗
我看再這樣好動下去
我們那張彈簧床很快就能換新的了
 




片長:51秒
(請記得開喇叭,因為我還有配樂呢)
看她加上手勢很用力很有節奏的跳跳跳
最後還來個後翻筋斗
常常就是那個後翻翻到床下的



 

片長:47秒
(請記得開喇叭)
後翻再後翻,小孩的骨頭就是能那麼軟
這些動作大人應該做不到吧!
(至少我就不可能能翻的過去,ㄎㄎㄎ)

不過我真的有預感這張床應該快用不久
因為這張床的中間已經有彎彎變型的弧度了
感覺床是快垮了,彈簧床也變形了
看來我們離買新床的時候越來越近了

傭人媽媽碎碎念:
‧以前看她在床上跳跳跳都不覺得怎麼樣
‧隨著她的成長體重越來越重,雖是說沒重到哪,但是坐在床上都能感受到她跳跳跳的震撼感
‧不知道會不會造成樓下的鄰居的困擾?
‧沒反應,應該不會吵到樓下鄰居吧
‧還是.......他們不好意思開口?
‧切~想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