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河濱公園 

 

記得才寫完2Y8M的成長紀錄,怎麼轉眼間又要寫2Y9M了,噯呀呀~妳的成長速度能不能稍微慢一點,等馬麻一下好嗎?

 

年齡:29個月

體重:13公斤

身高:94公分

 

 小思毅與小球球

都沒在進化的

‧這幾個月的身高體重好像都沒變,連結巴的口氣也沒變,老實說感覺有變更嚴重的傾向,尤其說我我我我……,還有可是可是可是……..,最為嚴重,聽起來就是一整個不舒胡

 

 

‧有一次帶她出去散步的時候,媽媽我不想帶任何的包包,身上穿的衣服也沒有口袋,但又怕在路上臨時會去便利商店買多多,所以就塞了100元在小思毅的口袋裡,回程果然買了多多,找的零錢理所當然還是放在她的口袋裡,回到家後她居然不把零錢還給媽媽,所以就造成以下對話….......

 

 ←看來她是不打算把零錢還給媽媽了

 

 

 

球球絕對不能讓狗狗咬走


童言童語

這個月她常語出驚人讓大人無力招架笑到趴下

 

‧有個姨嬤托阿嬤買了某件東西,阿嬤不想拿這個錢,但是姨嬤又堅持付錢,兩個人拿著一疊鈔票讓來讓去的,小思毅看到就說:你們幹麻一直在搶錢啊?

(孩子,大人的世界是很難懂的)

 

‧小思毅看完巧虎後,有時候會吵著想再看第二遍,這時候媽媽就會告訴她,電視不可以看太久不然眼睛會壞掉,沒想到這小妞會用老成的語氣回:再給我看一遍有什麼關係

(糟!講話口氣超像媽媽的)lei012062.gif

 

 

 孵球


改變

‧小思毅從8個月就會叫阿公阿嬤了,沒想到叫了將近兩年的阿公阿嬤,變成了「爺爺」和「奶奶」了

(看巧虎對一個小孩的影響可真大阿)

(是說阿公阿嬤也聽的習慣,沒有糾正)

 

後面滿地的狗狗

 

感冒

這個月小思毅又感冒了,原因不明,我懷疑是老公幫她洗完澡後沒吹乾頭髮沒穿衣服就抱出浴室擦乳液,但老公說是我沒幫她在睡覺的時候穿上襪子導致,隔天,小思毅一直吵著,頭痛痛、手痛痛、腳痛痛、肚子痛痛、鼻子痛痛想要去看醫生,我們以為是她番著討抱抱,過沒多久果然鼻涕共共流……Orz

 

這次感冒的症狀跟上次一樣,只有鼻塞和流鼻涕,好險對於擤鼻涕也很熟練了,吃藥粉的習慣也沒變,寧願吃苦也不要吃甜的不加糖漿,小孩生病真是越大越好帶,複診的那一天還在診所的門口大喊:我愛看醫生,我看吃藥藥

  

 

後面滿地的狗狗

 

當小思毅哭哭的時候,大人們總會想盡辦法逗她笑,結果就變成了又哭又笑的情緒反應,也變成了小思毅娛樂大人的大絕招啦↓

 

 

 

片長:22秒

就哭哭笑笑咩~


 披頭散髮的母女

加映一張披頭散髮母女檔照片,是說大佳河濱公園不適合寒流來襲時去溜小孩的地方,很冷,風又很大,圍巾都變成頭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