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事情讓小思毅笑的那麼開心? 

29個月是個很好帶的年紀,只要讓她吃飽睡飽,她就會像個小天使向妳展現燦爛的笑容

(那瀏海會不會太短啊?)

 

 原來是

有天晚上的凌晨2點鐘,睡的正熟的小思毅突然坐起哀哀叫,不知怎麼的重心不穩又倒下,倒下又坐起,這樣反覆坐起又倒下動作,並沒有讓她張開眼睛,也許她還處於睡夢中,我以不變應萬變的靜靜得繼續睡我的大頭覺躺在她旁邊觀察著……


沒多久她開始哭了:腳腳痛痛要擦藥藥


可能是作夢吧,我打算不理她


她翻來翻去大約持續五分鐘之後終於張開眼睛不爽的大哭:馬嘛!偶的腳腳痛痛要擦藥藥

~好啦!我隨便拿了藥膏就在她的腳上隨便亂抹一通,她又不爽的叫:還會痛啦!馬麻都不會擦

啥?腳腳為什麼會痛啊?

我開燈檢查終於發現讓她哭鬧的元兇了~是那可惡的蚊子


我在紅腫上的地方擦了藥膏,原以為這樣就大功告成可以繼續睡覺了

沒想到她還是翻來翻去:馬麻!擦多一點啦!

於是我又爬起來擦了相當多的藥膏

小思毅:腳腳還是會痛痛啦!馬麻都不會擦

() () () () ()連五怒

我明明就擦了藥膏,照理說應該不會癢癢了這小妞是欠X

後來小思毅才說:好壞呦~都咬偶兩個包

啥?有兩個包?我找了好久才發現另一個包在~~~~~~~~~~~腳底下

怪不得小思毅那麼生氣,腳底板被蚊子叮到可是非常的癢的

呵呵

 

 

 

-----------------與蚊子話題無關的分隔線-----------------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巧虎DVD裡有個單元叫做唸謠樂園

有一期的內容是這樣的..........

 

小鴨呱呱呱

掉進爛泥巴

媽媽嚇一跳

爸爸笑哈哈

 

小思毅問:那偶勒?偶在哪裡?

對吼~這個唸謠只有唸到爸爸和媽媽,為了讓她有參與感,唸謠就改成↓

 

小鴨呱呱呱

掉進爛泥巴

媽媽嚇一跳

思毅笑哈哈

 

小思毅又問:那爸拔勒?怎麼沒有爸拔啊?

~為了滿足她,唸謠又改成↓

 

爸爸呱呱呱

掉進爛泥巴

媽媽嚇一跳

思毅笑哈哈

 

老公阿~就委屈你當一下鴨子了,哈哈哈

  哈哈~笑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