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上路囉!

週末和朋友阿哲&婉真相約在八里騎腳踏車
我們車上帶了一台小折和小思毅的新車車
打算到了八里再租一台腳踏車的
但是我們在路上塞車塞到5點才到八里
阿娘喂~是有那麼多人剛好跟我們一樣去八里騎腳踏車嗎?
因為時間不早了
我就放棄租腳踏車的打算
背著D40跟在小思毅的身邊保護她
會說保護她不是沒原因
人來人往的腳踏車塞滿了自行車道
有些路面上也不平
如果卡到小思毅車車的輔助輪的話
不是動彈不得就是會翻車
必須隨身有個人走在她旁邊才行

大家圍著小思毅繞圈圈

我們找到一處很大片的空地 (好像是廢棄的公園還是正在規劃的公園?)
讓小妞自由自在的騎腳踏車
趁天還是亮的
超級戀女的媽媽開始狂拍照片

邊騎邊笑 (有那麼開心嗎?)
微風徐徐的吹撫著小思毅稀少的頭髮

腳踏車後面還可以放水壺
小車車後面還有個置物籃可以裝水壺

這個頭盔看起來很大
安全帽戴在小思毅的頭上看起來很大,實際也不小,ㄎㄎㄎ
(思毅爹的OS:這是我找過最最最小號尺寸的了,再小號就是給寵物戴的)

穿全套護具

這組護具小思毅很喜歡喔,一拿到手就戴著不脫下來了,甚至打算戴著睡覺勒,有圖為證↓

想戴著新安全帽和護具睡覺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這是拿到護具的第一天)

小思毅第一次來八里騎腳踏車 
是說安全帽的材質很輕,沒有讓她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是第一次戴護具騎腳踏車喔 
我記得那天戴上護具連騎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將安全帽拿下來

媽媽我只能和老公交換騎,總要有一個人顧小孩
自從上次老公知道小思毅曾經騎腳踏車跌到草叢裡後
隔沒多久就帶回一組粉紅色的安全帽和護手護膝全套護具
 (我的OS:如果換作是我跌入草叢裡,老公應該只會買OK蹦吧!)

也有很認真的鏡頭啦!
小思毅是很喜歡騎腳踏車的,很多時候都是邊騎邊咯咯咯的笑

有時會會拍到怪表情
也有讓我拍到奇怪的表情

照片太多只好用分割畫面 
也有很認真的

我是影子媽媽
我的影子也入鏡了

阿哲與婉禎 
小思毅的後面就是阿哲叔叔與婉禎阿姨喔!

很認真喔
阿哲叔叔和婉禎阿姨騎到小思毅的身邊,這樣對比看起來身影相差好大
母鴨帶小鴨
好像母鴨帶小鴨,呵呵

小思毅與爸拔
我和老公只能交換騎,看來下次來八里的時候必須要租一台親子行的腳踏車了

在池塘邊
那座未開發廢棄的小公園還有一座小池塘,我們在那拍夕陽下山的樣子

總有不同的POSE
小思毅的POSE有沒有很多

全家合照 
難得的一家人合照

阿哲與婉禎
本來照片是瘋狂無敵多張的,不過經過精簡再精簡,甚至多張合成為一張,不然各位看圖滾動滑鼠時,手指應該會滾到抽筋吧!

天冷了,加外套
太陽下山了,氣溫頓時降低很多,來加一件外套吧!

傭人媽媽碎碎念:
我覺得八里出租的腳踏車種類好多
有普通的、有名牌的、有新有舊、還有親子式的、甚至還有四人坐的那一種
比河濱公園那附近的出租腳踏車品質好上很多
怪不得那麼多人擠進八里
(害我們會塞車塞了3小時)

晚上,我們坐渡輪去對岸的淡水老街,但這又是下一篇的網誌了
就是照片太多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