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氣氛很不錯 

自從上次我們去過樂子之後

我就對剛認識的班尼迪克蛋深深著迷

過了兩個星期還是對那獨特水波蛋和荷蘭醬的水乳將融無法忘懷

所以週末我們原班人馬又去吃班尼迪克蛋啦!

只不過這次是去大安區的貳樓餐廳

剛好也可以嚐嚐看兩家的班尼迪克蛋有什麼不同

 

抱抱~

這兩個小孩一見面就抱抱秀秀感情好的跟什麼一樣

哪看的出來前一秒為爭僅剩的兒童座椅鬧的臉紅耳赤

(搞不懂為什麼有兩樓諾大的餐廳只剩下一張兒童座椅,我們訂位時有先註明的說)

小思毅和小米相親相愛

最後忘記她們是怎麼合好的,小孩還是相處和樂融融時最可愛

幫小孩們點肉醬麵

服務生很貼心的先送上兒童餐義大利肉醬麵讓我們先餵食小孩

是說兩個小孩也會自己吃了

(椅子和桌子的高度比較適合大人,所以小思毅必須坐在我的腿上吃麵麵)

小思毅認真吃麵麵

大口吃麵真過癮~

我覺得小孩都會互相影響的

只要有一個自己吃麵另一個就不會給大人餵

有時還會比吃飯速度呢 (媽媽最喜歡看小孩認真的把碗裡食物快快吃完了)

是說........如果有一個小孩坐不住了,另一個也不會乖乖坐在位置上

(吼~通常都是小思毅先把小米帶壞啦!Orz)

班尼狄克蛋系列

咳咳~進入正題,我要開始分析班尼迪克餐了

貳樓跟樂子的班尼迪克餐所附的飲料和副餐都很像

牛奶和柳橙汁任選一樣,奶茶/咖啡/汽水任選一樣,附餐的水果/烤布蕾任選一樣

柳橙汁和好苦的咖啡

我是選咖啡和柳橙汁

吃這種早午餐一定要配咖啡,所以咖啡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重要

但是......我很少喝過不管加多少糖都很苦的咖啡

可能是咖啡豆在烘培時就燒焦了,也有可能是很獨特的咖啡只是我不懂得欣賞

喝過ㄧ口馬上嘎冷吮不敢喝啦!

柳橙汁雖然是現搾的,但是我覺得樂子略勝一籌喔!

班尼狄克蛋

我點的是班尼迪克蛋系列的燻牛肉

在外觀上有新鮮蔬菜和番茄丁有紅有綠的裝飾就大大勝出啦!

附餐是薯餅、薯條和烤布蕾整盤看起來非常有份量

讓我深深著迷

這樣看是不是很誘人阿?

我相信這比少女的雙峰更加誘人

燻牛肉的班尼狄克蛋

水波蛋上下都有幾片燻牛肉

燻牛肉更是切的厚實給的大方

搭配著流出的蛋黃和荷蘭醬吃真是美味到一個境界了

班尼狄克蛋大特寫

不過那個水波蛋的蛋白沒有嫩到令人驚奇的感覺

除此之外我都覺得這桌上的班尼迪克蛋是最好吃最值得讓人前兩天去訂位的

(我為了想吃貳樓的班尼迪克蛋,請小米馬麻前兩天就去預定~謝謝小米馬麻)

墨西哥貝里尼托捲 

貳樓還有一個餐點也蠻值得介紹的~墨西哥貝里尼托捲

老公是點燻雞肉口味

這是墨西哥經典捲食,用脆餅包鬱金香飯、起司、墨西哥辣椒和有點甜甜的沙沙醬

 

墨西哥貝里尼托捲大特寫   

讓我印象深刻除了是工整的刀工,裡面微辣微甜的口感也很特殊

但是飯吃起來又是粒粒分明而不是糊在一起

所以我相信這應該是貳樓的另一個超牌菜吧!

2009/05/02 貳樓餐廳 

以上都是個人吃過的食記感想,不代表每個人的口味都跟我一樣,就當參考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家的用餐環境空間明亮又舒適

尤其是樓上(貳樓的二樓)用餐坐位更是有氣氛

我們這次訂不到還有下次呢(握拳)

 

在貳樓餐廳的門口 

忘了說,這家的服務生每個人笑容好像是掛上去的永遠不會垮下來般的親切

我們點餐時小孩來鬧場「我要吃薯條」「我要吃蕃茄醬」「我要吃水水」

服務生都笑著說,好好好,等一下就送過來

哈,我最喜歡會跟小孩互動的服務生了

酌收一成服務費也值得啦!

 

傭人媽媽碎碎念:

‧我愛上貳樓了,但是老公比較鍾意樂子

‧以後還是貳樓和樂子輪流吃,我們夫妻就不會打架了,哈

‧記得三年前我也去過一家叫貳樓咖啡館的餐廳,當時我好瘦阿,哈哈(苦笑)

‧貳樓餐廳 / 2700-9855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