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挽著手

最近好多網友都疑似相約好的一起懷孕,聊天的內容常常都繞著懷孕主題在打轉,一下說孕期會有什麼症狀?胖了幾公斤?害我都會突然擔心我下次產檢會不會忘了帶媽媽手冊?喂~我還沒懷孕啦!不過這也讓我回味了好幾次小思毅在我肚子裡時感受,尤其是用踹的想至我於死地的胎動最令我深深感受到,肚子裡的這個寶寶未來一定是個恰北北,果然現在三歲又四個月的小思毅脾氣真的不太好,暴躁、易怒的人格特質非常明顯,希望這只是階段性的成長,不然....我只好為民除害了〈又亂用成語〉

上個月為了趕製小思毅兩歲的成長寫真相本而差點荒廢了部落格,也不是我願意的,因為在家裡能開電腦的時間有限,家事要做,老公要顧,小孩要教,蠟燭三頭燒,所以才會將近一個月沒更新,當年我做月子時每週都還會上網偷偷寫格呢,寫到這裡才發現離題了,我要紀錄小思毅上個月所發生的趣事

 

因為寫格的時間有限,就集合寫在一起吧!

 

好多隻ㄚ

2009/07/04,新光三越A11,忘了是幾樓?
好像有什麼美國週之類的活動吧!我們一出電梯就看到某牛仔褲品牌的大娃娃,剛開始小思毅是會怕的,後來看到很多人陸續拍照,她就自動牽起娃娃的手說:「馬麻~快拍阿」,還會擺好幾種POSE逗的媽媽邊拍邊笑,哈哈哈哈

 

 

某知名牛仔褲的吉祥娃娃

我們又遇到同一個娃娃但是衣服穿的不一樣,小思毅又跑到旁邊說:「馬麻~快拍阿」,連腳都翹的高高的

 

 

挖~這POSE很好喔!

小思毅:「馬麻~快拍阿」,POSE都是她自己擺的,我可沒有教她阿〈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會ㄚ〉

 

 

縮小腹啦!

我最喜歡這個姿勢,腰挺出來肚子就跑出來了

 

好像是芝麻街的娃娃吧?

好像是芝麻街美語的娃娃吧?小思毅等上一個人拍照才離開,就趕緊爬上椅子說:「馬麻~快拍阿」,不過,女兒阿~妳娘在這裡呢,妳在看哪一台相機啊??

 

新光三越A11

我一直懷疑妳常看錯台相機耶

 

麥當勞的冰淇淋

吃麥當當的冰淇淋,她一半我一半份量剛剛好

 

 

---------------------------Y17親子館---------------------------------


Y17親子館 

2009/07/11,Y17親子教學
都快忘記手上還剩最後一張票券了,在不去小思毅都快長大了,雖說可以到了六歲還可以進去玩,但是這次去的感覺小思毅有點超齡了,裡面大部分都是1~2歲的小寶寶,回想起去年帶小思毅進去玩的時候,很怕被裡面較大的小朋友欺負,但這次則是怕小思毅去踩到撞到或傷到其他較小的小朋友,唉呦~每一刻都要盯緊緊的,如果遊樂設施裡有小寶寶的話,我都叫小思毅去別的地方玩,三歲小孩玩起來橫衝直撞的我不敢保證不會去撞到別人,同理心,有小寶寶的媽媽們應該也很怕大小孩去撞到他們的小寶寶吧!

 

玩辦家家酒

這次也發生一件需要自我檢討的事情,小思毅在玩扮家家酒區的時候,有個四歲多的小姊姊跟她一起玩,也許是年紀相近比較玩的起來,我放心的坐在旁邊不參予她們的遊戲,我看到小姊姊似乎佔有欲很強,把全部的辦家家酒玩具都占為己有,當時還有很多小孩都正在玩耶,有別的家長反映說不要那麼貪心,這都是公家的玩具阿,小姊姊才不理別人怎麼說哩,拿著玩具就跟小思毅玩起來了,有別的小孩過來拿玩具,小姊姊就兇她們,小思毅居然也有樣學樣的一起兇,看在我的眼裡當然要教訓了,苦口婆心的說,這些玩具大家都可以玩的,小思毅受教,但小姊姊才不鳥我繼續玩她的〈她的家長到底在哪啊?T.T〉,隔沒多久又有小朋友過去拿玩具,又被小姊姊兇,小思毅也跟著兇,我只有阻止小思毅的行為,但沒有去阻止小姊姊的霸道,有家長以為我也是小姊姊的家長,白了我好幾眼,甚至請那邊的工作人員過來協調,天ㄚ~~我不認識這個小姊姊阿T.T,經過這件事我有個感觸,不要讓孩子交到壞朋友了,或是態度堅定點連同糾正小姊姊〈反正她家長又不知道在哪?〉

 

玩沙沙

記得上次來Y17時沒有這座沙坑的,想不到隔了一年就規劃了這項遊樂設施,很乾淨的砂子,小思毅在這玩了很久很久,直到灑了媽媽滿身的砂子才離開,尬~我的衣服褲子甚至耳朵裡面都是砂子耶

 

夏天就是要吃冰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經過麥噹噹,小思毅表示想進去吃冰淇淋,雖然最近負面新聞炒的火熱,不過愛女心切的我還是帶小思毅進去吃←其實自己也想吃冰淇淋,在櫃檯點餐的時候,小思毅看到冰原歷險裡的長毛象玩具表示很想要,反正我也嘴饞就點了一份兒童玩具餐打算自己喀,小思毅看到我吃薯條表示也想吃

我說:「不行~妳爸拔千交代萬叮嚀不可以給妳吃薯條」
小思毅說:「我不會告訴爸拔的」
我說
:「妳一定會講,會不小心的講出來」
小思毅說:「真的,我不會講租來」還伸出小某指要跟我打勾勾
我說:「好吧!妳真的不能講喔,不然馬麻就會被爸拔罵」

結果隔天一早醒來,小思毅講的第一句就是「爸拔~,馬麻有帶我去吃麥刀牢喔」

我心驚了一下,心裡想等一下老公罵我時,我就推說只有去吃冰淇淋而已,然後小思毅緊接著說:「我們有吃薯條喔!」

哇~女兒阿~妳給我記住←還在裝睡中~~~      

 

延伸閱讀
[1Y3M] Y17親子教學館〈小思毅與小包子〉
[1Y5M]Y17親子教學館〈小思毅、小包子、昊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