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難得老公有放到兩天連假

八月初我們和朋友們相約台中渡週末

我們吃的第一道午餐就是綠蓋茶‧館

很奇怪吧!都已經是中年人了應該是找酒侍之類的地方享受吃飯才對

誰知道我們睡的太晚又沒訂位的,到了酒侍人家都大客滿要等上2小時

所以只好臨時找個有空間又舒適的地方吃午餐了

 

2009/08/01 台中綠蓋茶館

奇怪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綠蓋茶上面的乳酪都有一個工整的G字

怎麼我點的飲料上只有隨意灑灑不知什麼的綠色粉末

是每家分店都品質優劣都不一嗎?

還是老闆看我們只是一群帶著小孩的中年阿桑

俗的沒看過綠茶上蓋了一層鹹乳酪所以就隨便做做?

如果老闆知道我是部落格觀察第128579名的部落客(名次好後面阿)

有時偶爾可能會心血來潮PO上照片寫分享美食或介紹店家的網誌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這樣隨便做生意

蓋綠茶送上來時還不給我吸管說這樣才能喝到乳酪和綠茶水乳交融的微妙口感

是說這樣...............還真好喝耶~讚

第一次喝過那麼美味獨特的綠茶←果然是很俗的中年阿桑

 

吃薯條

我們這行人都還沒吃午餐

看了菜單除火鍋類的都賣完了之外只要是熱食我們都有點

忘了點了幾份蘿蔔糕和水餃

也應了小孩的要求點了很多的小薯條或是什麼波浪的薯條

那薯條兩邊都有沾醬,一邊是蕃茄醬一邊是芥茉醬

搞不清狀況的小思毅第一次吃到芥茉醬

很悔恨沒拍下當時她嗆辣的樣子,哈哈

 

小思毅做鬼臉的最高境界

大概是這種表情+加冷筍吧!

 

這樣也很醜

然後還要嗆到說不出話的樣子,才是三歲半小孩吃到芥茉的反應,哈哈

 

嘟嘟嘴  

小思毅的OS:為什麼馬麻忍心看我吃到芥末而不阻止我啊?

呃.....是說我真的不知道那是芥茉醬阿,以為是什麼蜂蜜綠茶口味的沾醬阿

 

吃薯條的小孩

小思毅吃薯條還是獨愛番茄醬

 

吃個水餃有那麼麻煩嗎? 

別以為我吃到什麼難吃的東西了

其實正納悶我為什麼要為了小孩要將好好的水餃皮肉分離

 

愛吃水餃皮的小孩

就這小孩啦!說只要吃水餃皮

 

愛吃水餃肉的思毅爸 

這大人也真是的,說要吃水餃肉餡

一個要吃皮一個要吃肉,跟他女兒真是太契合了

對了,那碗泡麵是我點的

想不到綠蓋茶館那麼時尚的店居然有賣泡麵

而且還取了一個很時尚的日本名

叫做.........泡麵定食

有沒有很有日本風味阿?但明明就是正港的台灣味阿

我個人很喜歡吃泡麵,所以這一餐我吃的很滿足

大家應該也吃的津津有味吧!

 

 

年紀大了,吃飽了就想睡覺 

就有人吃飽喝足了就愛睏了

孩子們吃飽想睡是正常的

但是大人吃飽想睡還真的睡到打呼,這就是完全進入中年狀態了

 

小孩保護老杯不被七護

在大家都拿出相機猛拍好笑的鏡頭時

孝順的女兒立馬飛身阻止請大家放過她爸拔 (其實我也拿出相機想拍)

偶咩就這樣結束了這次滿足的午餐食光了

 

傭人媽媽碎碎念:

‧每次整理照片時都發現,為什麼我都會錯過拍可愛的米米和嫻嫻呢?

‧難道我的相機都會自動選擇只拍小思毅?

‧我的D40認主人認很大

‧總之綠蓋茶很好喝,直得推薦~

綠蓋茶館
台中市公益路56號
04-23265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