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笑容像極的媽媽 

這個月去看了牙醫,主要是為了檢查小思毅有沒有蛀牙+清牙垢+塗氟

↑感覺掛一次號可以滿足媽媽三個願望

記得上次看牙醫不太順利,這次換了別家試試看

是老公找的,沒想到這次出奇的順利

從電話那端傳出洗牙ㄘ~~~的機器尖銳聲

就很擔心小思毅會不會怕那種聲音?有沒有哭?有沒有五花大綁?有沒有慘叫?

但聽老公說小思毅很乖的聽從醫師指示張開嘴巴一點都不會抗拒

這時我就覺得

1)小思毅好勇敢有臨危不亂的冷靜

2)這醫師一定是個資深且專業的兒童牙醫

3)老公真的很認真的仔細挑選適合我們女兒的兒童牙醫

後來回到家之後我就滿心期待的聆聽當時我們女兒是怎麼樣的勇敢看牙之類的事蹟

老公就說:

一見面牙醫就誇小思毅的眼睛好大好漂亮,鞋子好可愛她很喜歡之類的

然後小思毅也開心的呵呵的笑了

完全放下心防的按照牙醫的指示張開嘴巴看牙

全程牙醫都很親切充滿笑容←這句怪怪的

牙醫是女的?

對阿,很年輕長的也很清秀聲音很好聽

吼~原來這就是你找牙醫的標準?〈老婆要發火了〉

沒有啦!小思毅本來就對年輕女生像是大姊姊的比較沒有戒心

如果是看到那種老老的醫生早就被嚇哭了

恩~這樣講好像有幾分道理

建議各位可以依這樣的準則去找兒童牙醫←那老老的那種老牙醫不就要哭了?

 

 

DSC_3416拷貝.jpg

我不喜歡老老的醫生,因為我會怕

 

這次順利的檢查牙齒之後

很慶幸的知道小思毅完全都沒蛀牙喔!

說是慶幸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只有晚上洗澡才有機會好好刷一次牙齒←想必都刷的很徹底吧!

加上小思毅本來就很少吃甜食之類的

所以就大大減少蛀牙的機率啦!

不過不可以再有僥倖心理了

勤刷牙才是王道阿

 

YA~有沒有很酷?

YA~我完全都沒蛀牙~

 

簡直是酷斃了

因為我不愛吃糖果,只愛吃那種軟軟的果凍

 

酷中還是要搞笑一下的

不過我的小氣媽媽說一天只能吃ㄧ個,這樣要蛀牙也很難吧!

 

延伸閱讀→第三次看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