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剪影

高美濕地是目前台中地區最為熱門的景點之一

聽說夕陽西下時的光輝最美

很適合拍婚紗照或是剪影的照片

我們趁著太陽快西下時踏進這片廣大的高美溼地 

但是事後上網找資料時卻發現台中縣政府為保護自然生態已禁止遊客進入踐踏

呃....事情大條

因為有太多太多人進去踐踏了

宣導明顯不足喔!!

 

2009/08/01,高美溼地 

我們下午4點多就到了高美溼地

當時的太陽還是烈日高照

沿路綿延不絕的小吃攤販和行車造成擁擠很難會車

一個看似偏僻的地方以為停車位應該很好找

但看著下面的溼地上大片大片的人群就知道我們找停車位找了好久好久

繞了好幾次才決定找花錢的那種停車場

因為太陽都快下山了

事實上在我們停好車的時候太陽真的無情的下山了

lei012007.gif 不~~~

 

滿地的鞋子 

滿滿的人潮大家都要回家了〈這不是唯一的入口喔,所以人潮真的比想像的還更多〉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高美溼地

遠遠看以為在入口的地方有人在賣一整排的鞋子

直到我們走近才知道那是要去濕地的人把鞋子暫放在那的

有點好奇這樣不會被偷走嗎?還是真的要脫鞋才能進去嗎?

為了來高美溼地我還穿了不怕濕也不怕沙的crocs

仔細想想既然大家都脫鞋進去一定是沙子會黏鞋子之類的吧!

 

我們也要拖鞋子 

我們一行人也跟著將鞋子脫掉擺在一起

為了怕被偷走還用大石頭壓著

 

很娘的紅豬

當踩到濕地上時才知道這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像海灘的沙子

是質地很細膩的那種泥巴

踩上去的觸感很舒服就像是弄濕的太白粉

怪不得大家都不敢穿鞋子,因為這一定是會黏鞋子的ㄚ

(那個動作很娘的是紅豬)

 

 

滿地的螃蟹 

除了泥巴讓我驚訝之外,滿地爬的螃蟹也讓我吃驚

濕地上已經佈滿人潮了但還是有螃蟹多的讓我們隨手就能抓到

 

隨手抓都有 

真的隨手就可以抓到,一歲半的小嫻嫻也能徒手抓好幾隻

 

小思毅嚇的勒,哈哈 

這是小思毅第一次那麼近的看過螃蟹

嚇的又哭又叫的黏在大人身上不敢下來

後來看到比她年幼的小嫻嫻和米米都來抓螃蟹

她也就自然的克服心中的恐懼

 

最後不怕了開始玩螃蟹了 

小思毅開始敢觸摸螃蟹了

 

小思毅說她是螃蟹有剪刀

小思毅在模仿螃蟹的剪刀手,夾夾夾,會夾人喔!

 

三個可愛的小孩 

三個穿粉紅色泳衣的小孩

 

都穿粉紅色泳裝喔 

小思毅似乎對她身上的dora很自豪

這是小米馬麻送的,明年會穿到米米身上喔!

 

米米和嫻嫻

我拍了很多張小孩玩泥巴的照片

但是天色真的很昏暗照片都拍糊了

尤其有小思毅的照片就一定糊

太好動了,動很大阿~

 

玩的髒兮兮的

小嫻嫻露香肩

要不是她全身泥巴我一定會抱著她親親

 

大家

天色真的太昏暗了,只能拍剪影之類的風格了

 

這父女的剪影

這張是小思毅與爸拔

 

父女的剪影

我很喜歡看他們互動的樣子

靜靜的看著他們父女倆就有一種滿足的幸福感

按下快門的時候我笑了

因為只有我的手是乾淨的

我不想弄得滿身和滿手泥啦!

爽.gif

 

嫻嫻媽咪和小嫻嫻 

嫻嫻將泥巴弄到媽媽腿上,嚇的媽媽花容失色

 

剪影 

都是剪影,都看不出誰是誰了啦!

 

很美的夕陽 

最後我們要離開了,當時人還是好多好多喔! 

 

小米爸拔與高美溼地

我在想,這區域是不是台中縣政府所說的生態保護區啊?

因為沒有人踩過去耶

除了小米爸拔...........

 苦惱的煙狂.gif 

 

傭人媽媽碎碎念:

高美溼地怎麼走?,    關於高美溼地

‧高美有一整排風車發電機,因為天色昏暗就沒拍了

‧沿路的小吃攤佛心來的,都會免費提供水洗腳喔!

‧小孩們抓到的螃蟹全部都原地放生了,小螃蟹們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